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川仪再获2016年“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殊荣

横河川仪再获2016年“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殊荣

2017/1/1 13:43:32

    经重庆市质量协会组织专家考察、推荐,12月份,在风景优美,四季如春的广西桂林,横河川仪制造二部——膜盒制造班在全国质量协会行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评比中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殊荣,这是该班组继2006年荣获该殊荣后再次获得此荣誉!也是横河川仪连续两年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

 

    公司再次获得《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殊荣,较好的宣传、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和产品质量美誉度,也体现了公司持之以恒对品质第一的追求!

    这个荣誉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公司全体员工对品质追求坚持不懈的结果,是公司QCC活动坚持不懈的结果,是公司QCC活动不断发展、提升的结果。在公司QCC活动层层筛选的基础上,公司QCC活动代表队和《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队于2016年6月30日,经过3天的角逐,在重庆市质量协会组织的QCC活动现场发布会上,经QCC专家和行业专家评价,其QCC课题《提高组装线生产效率》从300余家、《质量信得过班组-膜盒制造班》从40余家发布课题中,继2015年CYS荣获重庆市质量协会组织QCC发布活动分获QCC一等奖和 《质量信得过班组》一等奖后,双双再次被评为发布一等奖。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携手同心 ,抗疫克难 — —我们在行动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销售突破500万台

主流媒体聚焦横河川仪

横河川仪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年产突破4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