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川仪在全国首届“仪器仪表制造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横河川仪在全国首届“仪器仪表制造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7/4/21 13:49:21

    由四联集团冠名举办的“川仪杯”全国首届“仪器仪表制造工职业技能竞赛”于3月24-26日在四联集团举行,CYS载誉归来,第一制造部的刘双福荣获变送器项目二等奖,左黎、陈乐、袁思楠三位选手获得优秀奖,CYS获得团体奖,提前两年达成CYS制定的2019年获得国家级技能大赛奖项的目标。

 

    本次竞赛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等权威机构主办,四联集团协办。吸引了来自京津翼,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等赛区的40多家单位参加,从500多名选手中选出82位高手参加决赛。CYS选手能在此项行业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也充分体现了CYS的整体实力。

    为达成更高的目标,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为CYS争得更多荣誉。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携手同心 ,抗疫克难 — —我们在行动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销售突破500万台

主流媒体聚焦横河川仪

横河川仪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年产突破4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