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通过重庆市“绿色工厂”认证

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通过重庆市“绿色工厂”认证

2019/10/8 14:13:36

    2019年,按照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绿色园区和绿色工厂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关于组织开展市级第二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过自评价、第三方机构评价、区县经济信息部门初审及推荐、专家论证、公示等环节,横河川仪于2019年9月通过了重庆市“绿色工厂”认证。

    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成立24年来,一直秉承“质量第一、开拓精神、社会奉献”为企业理念,坚持企业绿色环保发展。在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洁净生产等方面持续改善,实现了企业绿色化、能源资源低碳化、废物资源化。

    接下来,公司将再接再厉,努力争取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并在地区和行业内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分享绿色制造的经验和做法,共同完善绿色制造体系的建设。

 1.jpg

2.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携手同心 ,抗疫克难 — —我们在行动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销售突破500万台

主流媒体聚焦横河川仪

横河川仪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年产突破4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