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道信息:三防终端的防护等级

亿道信息:三防终端的防护等级

      在电子产品行业,“三防”一般是指“防水”、“防尘”、 “防摔”,而我们通常用IP等级来衡量产品的防护水平的一部分。那么IP等级又是什么呢?

关于IP等级

IP等级是Ingress Protection的缩写,是针对电气设备外壳对异物侵入的防护等级,来源是国际电工委员会的标准IEC 60529,这个标准在2004年也被采用为美国国家标准。

在这个标准中,针对电气设备外壳对异物的防护,IP等级的格式为IPXX,其中XX为两个阿拉伯数字,如IP65,IP67,IP68等。第一标记数字表示接触保护和外来物保护等级,第二标记数字表示防水保护等级,具体的防护等级可以参考下面的表格。
防尘等级(第一位数字)
1.png

防水等级(第二位数字)

2.png

了解完IP等级后,在专业三防终端制造厂里的打工的小编,感觉字面上的理解远远不够,于是发出了灵魂拷问:到底自家的三防产品有多防?二话不说,小编抵押了一个月的口粮领出两台机器,没按耐住自己好奇的双手,决定约上小伙伴一起作死,拍了个短视频,供大家一起鉴赏。

当然除了IP等级外,0.8M~1.2M跌落测试、美军MIL- STD-810G防震耐冲击标准、-30°C~70°C存储温度、宽电压输入等、一键恢复、全天候运作等一系列测试都是三防产品的性能标准。除了防护上的工业特性,包含了模块的延展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三防终端,其中涵盖从从一维/二维扫描、NFC、RFID UHF/HF、指纹识别、身份证识别、GPS高精度定位到北斗、3G/LTE 4G、双频WiFi、蓝牙等无线网络及数据采集功能。日后小编再不同程度的作一作这些模块性能。

拍完视频后把机器原样还给老板,将口粮赎了回来,这个月的盒饭没亏掉。不得不说,我们家产品是真能扛。

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到点击链接观看视频:https://v.qq.com/x/page/c0940facvdw.html

                  

以下为精彩画面截图

6.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