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远程协助云客服,开启服务新模式

远程协助云客服,开启服务新模式

    新代科技作为运动控制领域的深耕者,一直以来竭力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服务体验,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新代科技及时推出了免费远距支持活动,截至目前为止,已有超过百家客户参与。


    新代科技凭借新代云(服务智慧云&生产智慧云),打破距离、设备、人员的限制,为客户提供零距离、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为客户纾难解困,助力客户复工复产。客服人员通过现场服务与云端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响应客户各种需求,让服务更智能、更高效!


01、适用场景一:远程调试


场景:客户有轴向/主轴等伺服调试或优化的需求,可以使用远程方案快速解决;


1.png


案例:江门某客户反应飞刀纹路不达标,波纹比较明显;

解决:通过SMB远程连线,抓取波形并分析,发现主轴回授波动比较大等问题,重新调试主轴,试加工后达到加工要求。


2.png


02、适用场景二:客制开发


场景:客户常常有规格变更或新增功能的需求,可以使用远程方案快速取得备份进行修改;


3.png


案例:深圳某客户反应机床导轨油消耗速度较快,没过几天就需重新加油。

解决:通过SMB远程连线,检查客户PLC,发现自动润滑时间设置为:启动加工后5分钟打一次油,每次打油10秒。将自动润滑改为扩充参数控制,客户可以利用参数修改打油间隔与单次打油时间,例如每60分钟打一次油,每次打10秒。


4.png


03、适用场景三:偶发异常情况处理


场景:遇到频次较低的偶发问题不好排查,可透过问题诊断记录器,长时间撷取控制器/驱动器相关资讯,发生问题时,可远程分析问题;


5.png


案例:沈阳某客户反应①出现偶发飞车加工尺寸偏差,②出现偶发撞机状况;

解决:通过架设SMB,远程实时数据采集、分析。①判断飞车加工尺寸偏差与主轴匹配性偏差较大有关,远程协助客户修改参数后,问题解决;②分析撞机时PLC的时序数据,判断速度、位置切换的处理逻辑还可以完善,远程协助修改应用程序后,撞机问题迎刃而解。


        6.png

6-1.png


新代科技利用云端产品为您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生产智慧云,基于设备数据,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生产环节,打造智慧化工厂;服务智慧云,将设备诊断数据及问题资讯上传云端,提供远程技术支援,提升服务品质。

免费租用SMB活动仍在进行中,详情请戳。


7.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密| 新代如何完成高阶的焊接工艺

新代邀您相约DMP大湾展

智能工厂利器 | Syntec Cloud远程中控功能

解密|稳定可靠电控解决方案

机器人+视觉+云端 | 智慧生产的正确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