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最新发布 | FAULHABER 2020 - 2021年新版产品手册

最新发布 | FAULHABER 2020 - 2021年新版产品手册

图片.png

如您所知,一直以来,FAULHABER为用户提供的驱动系统并不只是简单的部件。我们的应用技术工程师不仅能为您提供定制化产品组合,还能使您的系统整体效率得到有效提升。这体现了FAULHABER通过最佳优化参数和接口来确保紧凑、一体化以及高效驱动技术方案的品牌理念。

 

FAULHABER最新发布的2020 – 2021年产品手册共有650余页,其中包含种类繁多的小型和微驱动技术产品,可谓是目前全球能提供最完善驱动产品的企业。当然我们也准备了ePaper或PDF文件格式的电子版目录供您参考

图片.png

无论您是在家办公,还是在公司,抑或是在出差途中,都可通过在线产品选择和FAULHABER驱动选型程序(详见官网www.faulhaber.com.cn)来获取与您驱动系统项目相关的必要信息,我们的数字化服务无时无刻不在。

 

您还可在浏览器中打开以下链接,开启在线产品选择:

https://www.faulhaber.com/productcatalogue

图片.png

点击鼠标就可以在FAULHABER驱动选型程序中找到最适合您应用需求的驱动系统。您只需选择驱动任务类型,然后输入所需的负载转速和转矩,该程序就会为您筛选出一系列适配的产品以及组合方案(包括所有技术参数)

 

在浏览器中打开以下链接,输入参数,开始FAULHABER驱动选型。另外,中文版产品手册也即将上线。

https://www.faulhaber.com/en/driveselec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