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战“疫”——海外篇 | 冲破黑暗的束缚,迎接黎明的曙光

东土战“疫”——海外篇 | 冲破黑暗的束缚,迎接黎明的曙光

5月1日,劳动人民自己的节日,这天一封来自集团总裁办的祝福信在全体东土人之间传开......平铺直叙的方式,简单温情的故事,瞬间捕捉的剪影,共同谱写了一本属于东土人的回忆录。

61.jpg 

第一篇:海外销售团队   为初心而战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就这样坚守着。

“时光荏苒,初心未改”

由Sam黄昭鸣领导的海外团队,虽身居各处,却初心不改,无论是“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中秋节,还是“春风送暖入屠苏”的春节,他们始终保持着与海外人士一致的工作节奏,全身心投入市场,为东土的开疆拓土贡献力量。 “一箭易断,十箭难折”。面对困难,最可贵的是齐心协力,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国内疫情爆发、海外疫情失控,纵使面临如此空前绝后的困境,也无法阻挡他们坚定的信念......

Kyland 美洲区

62.png

图:东土科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Sam Huang远程连线东土科技集团海外事业部销售总监顾德

"道不远人,人无异国"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Kyland 欧洲中东非洲区

63.jpg

图:东土科技德国分公司总经理Frank Gudat 居家办公

“晨光微露,一杯咖啡,一身西装,用严谨认真的态度把对生活的热爱带到工作中”

Kyland 亚太区

64.jpg

新加坡亚太公司在4/7-6/1断路器(软封城)期间,设置了远程主机 ,截至4/30已安排8次的客户远程学习Webinar。

65.jpg

 

海外故事

Stark.S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

泰国变电站项目涉及泰全国500个变电站的整体改造,在第一批出货的15个站的设备中,就涉及到了上百台SICOM3028GPT,RUBY3A ,PTS10。

春节后,为确保四方继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受客户邀请,我司在远程技术支持的同时,委派技术人员Stark于3月上旬前往泰国(当时国内疫情已缓和,国外疫情持续升温)为项目保驾护航。当晚到达的他立即与当地销售杜喆汇合,随后连夜驱车数小时前往泰国边境,并计划第二天一早到现场开展工作。可由于疫情影响,他被告知要求自行隔离14天,不巧的是落地签在14天后也正好到期。此时困难重重,身在异国他乡的他,仍然没有放弃。

66.jpg 

14天封闭式的隔离期;不分昼夜与当地客户和国内研发团队中来回交涉;无数次的排查和环境测试;与时间赛跑去移民局办理签证延期;向总包ITE协调回国时间延长至3月31日(当地疫情加重,泰国暂时关闭变电站改造项目,分包商四方同事已全部回国);机票急缺回国困难;回国面临又一次14天隔离......“被击倒并非最糟糕的失败,放弃尝试才是真正的失败。”越挫越勇的他最终在多方的紧密配合下,完成各项工作,(现场20余台交换机截止目前已持续运行3周零6天)并安全到家,继续以战斗者的姿态投入到为客户服务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