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com推出特优型阻燃级屏蔽超6类线缆组件和散装线缆新产品

L-com推出特优型阻燃级屏蔽超6类线缆组件和散装线缆新产品

2020/6/4 9:41:41

Premium Shielded Plenum Cat6a Cable Assemblies.JPG

美国加州Irvine市——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特优型阻燃级超6类线缆组件散装线缆新产品,用于要求最严格阻燃等级的环境。

 

L-com此系列新型阻燃级屏蔽超6类以太网线缆采用同时达到阻燃级(CMP)和FT6等级的阻燃护套,符合各种建筑规范,适用于墙内或天花板内的布线安装,是PVC护套线缆的合适替代品。这些新型线缆采用屏蔽RJ45连接器以及带地线的F/UTP镀铝聚酯屏蔽层,因此不但可实现EMI/RFI防护和接地功能,且具有高性能数据传输的特性。此类线缆适于超6类应用,具备10G的以太网吞吐量。此外,其所采用的23AWG实心导线可轻松插入标准IDC连接器,是PoE应用和更长距离走线的理想选择。

 

“通过使用L-com的此类特优型阻燃级屏蔽超6类线缆组件和散装线缆新产品,我们的客户不但能够对其投资加以保护,而且还能最大程度地提高其布线应用的性能。”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释道。

 

此系列新型线缆针对的应用环境包括:增压或立管空间及一般用途内的网络布线,10G超6类PoE高速数据中心和处理网络,存储区域网络(SAN),以及城域网(MAN)。线缆组件分为白蓝绿三色,标准长度为1英尺(0.3米)~100英尺(30.5米)内的各种长度;散装线缆的标准长度为1000英尺(304.8米)。同时接受定制长度和定制数量的需求。

 

L-com阻燃级屏蔽超6类线缆组件散装线缆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如需了解产品发布详情,请联系:

Luke Hong L-com中国 Email: luke.ho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关于L-com:

L-com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过ISO 9001:2008认证的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龙头制造商,提供线缆组件、连接器、转接头、天线、外壳、浪涌保护器等各种产品(多种产品已获UL认证),并且为电子和数据通信行业提供各种类型的解决方案和最高品质的客户服务。L-com隶属于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关于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飞畅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提供商,凭借其旗下一系列备受认可的知名品牌,服务于工程师们的紧急需求。英飞畅旗下各品牌均为其各自产品板块的专业品牌,提供丰富的工程级产品,并辅以专家级技术支持以及当天发货服务。为了满足来自各领域的10万多家客户的需求,英飞畅每一天都忠实致力于产品的备货入库和可靠发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佳WiFi天线选择指南

同轴线缆以及相关名词解释一览

802.11ad——何谓WiGig?

现代WAN管理

USB2.0, USB3.0和USB3.1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