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抗疫解决方案特辑 | Faulhaber驱动个人防护装备高效可靠运行

抗疫解决方案特辑 | Faulhaber驱动个人防护装备高效可靠运行

image.png

在上一期推文中,我们为大家介绍了Faulhaber微驱动系统是如何驱动呼吸机稳定运行并助力全球疫情防控的。这一期,我们将延续这一主题,为大家介绍Faulhaber微驱动系统用于个人防护装备(PAPR呼吸器)。

image.png

 

驱动个人防护装备高效可靠运行

 

PAPR是个人防护用品的英文简称,即动力送风空气过滤式呼吸器。它是个人防护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毕竟飞沫传播是新冠病毒传播的主要方式之一。

image.png

封闭式PAPR呼吸器可为医护人员提供最佳防护,这种佩戴式呼吸器系统通过一台风扇供应经过滤、无污染的空气。这样,医护人员在救治新冠肺炎患者时能得到最佳个人保护,免受病毒感染。

image.png

Faulhaber微驱动系统确保个人防护装备高效可靠运行

PAPR呼吸器需要配置重量轻、结构紧凑且强有力的驱动装置。尤其是在当前条件下,PAPR呼吸器的电机可靠性和高效性的需求更为紧迫,以满足长时间使用,同时保障医护人员安全。

image.png

针对该应用,Faulhaber的直流贵金属电刷微电机和直流无刷电机都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欲知更多详情,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接下来还会继续为大家介绍Faulhaber产品应用于实验室自动化、床旁检测或即时检测(PoC),以及红外线温度计等领域,以全面助力全球疫情防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