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com扩充现有户外级工业以太网线缆产品线,新增更多长度规格,支持当天发货

L-com扩充现有户外级工业以太网线缆产品线,新增更多长度规格,支持当天发货

2020/6/3 13:27:14

Outdoor Industrial Ethernet Cable.jpg

美国加州Irvine——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通过新增更多长度规格的线缆产品,扩充其用于工业以太网、加工制造业、户外及直埋应用的户外级工业以太网线缆产品线。

 

本次新增长度的户外级工业以太网线缆包括超6类屏蔽6类6类屏蔽超5类超5类屏蔽在内的型号,这些产品采用能够为户外应用提供抗紫外线和防潮保护的聚乙烯(PE)护套,部分产品还有CMX UL阻燃等级。扩充后,所有系列的现货长度均为1英尺(0.3米)、3英尺(0.9米)、5英尺(1.5米)、10英尺(3.0米)、15英尺(4.6米)、25英尺(7.6米)、50英尺(15.2米)、75英尺(22.9米)、100英尺(30.5米)、125英尺(38.1米)、150英尺(45.7米)、175英尺(53.3米)、200英尺(61.0米)、225英尺(68.6米)、250英尺(76.2米)十五种,同时还可应客户要求进行长度定制。

 

“通过在定制的同时提供更多长度规格的标品现货,我们的客户可拥有更多支持当天发货的可选现货品类,以满足其所有户外级工业以太网线缆需求。“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释道。

 

上述户外级线缆采用极其适用于PoE和PoE+应用的23 AWG或24 AWG实心导线,所有产品系列均在设计上支持以太网线缆的户外布线,并具有防潮和抗紫外线功能。这些产品均采用与标准安装兼容的EIA568颜色编码,工作温度范围为-40°C~+75°C,部分线缆类型允许直埋。此外,屏蔽型号采用线缆整体铝箔屏蔽层结构,以实现EMI/RFI干扰防护。

 

L-com户外级工业以太网线缆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如需了解产品发布详情,请联系:

Luke Hong L-com中国 Email: luke.ho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关于L-com

L-com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过ISO 9001:2008认证的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龙头制造商,提供线缆组件、连接器、转接头、天线、外壳、浪涌保护器等各种产品(多种产品已获UL认证),并且为电子和数据通信行业提供各种类型的解决方案和最高品质的客户服务。L-com隶属于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关于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飞畅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提供商,凭借其旗下一系列备受认可的知名品牌,服务于工程师们的紧急需求。英飞畅旗下各品牌均为其各自产品板块的专业品牌,提供丰富的工程级产品,并辅以专家级技术支持以及当天发货服务。为了满足来自各领域的10万多家客户的需求,英飞畅每一天都忠实致力于产品的备货入库和可靠发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佳WiFi天线选择指南

同轴线缆以及相关名词解释一览

802.11ad——何谓WiGig?

现代WAN管理

USB2.0, USB3.0和USB3.1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