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com推出配置低烟无卤护套的扁平HDMI线缆新产品

L-com推出配置低烟无卤护套的扁平HDMI线缆新产品

2020/6/3 13:37:37

Flat HDMI Cables with LSZH Jackets.jpg

美国加州Irvine市——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配置低烟无卤线缆护套和连接器护套的扁平HDMI线缆新产品。

 

L-com该系列扁平低烟无卤HDMI线缆新产品,适用于封闭空间以及对PVC燃烧毒性具有限制的HDMI应用环境。这些独特设计的扁平线缆使得其易于在角落处或狭窄空间内走线,其线缆护套和连接器护套的低烟无卤特性还使得这些线缆组件极其适合在军事和航空航天领域中常见的船舶、飞机、地面车辆及其他密封区域中使用。

 

其他产品特征包括:双屏蔽结构保护音频/视频信号免受EMI/RFI干扰;支持4K和1080p分辨率;0.5米~5米范围内的多种现货长度。

 

“我们的扁平低烟无卤HDMI线缆新产品不但能满足狭窄空间的连接需求,而且还能满足各种封闭空间应用对低烟无卤线缆护套和连接器护套的使用要求”,产品经理Brian Gates先生解释道。

 

L-com 扁平低烟无卤HDMI线缆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如需了解产品发布详情,请联系:

Luke Hong L-com中国 Email: luke.ho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关于L-com:

L-com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过ISO 9001:2008认证的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龙头制造商,提供线缆组件、连接器、转接头、天线、外壳、浪涌保护器等各种产品(多种产品已获UL认证),并且为电子和数据通信行业提供各种类型的解决方案和最高品质的客户服务。L-com隶属于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关于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飞畅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提供商,凭借其旗下一系列备受认可的知名品牌,服务于工程师们的紧急需求。英飞畅旗下各品牌均为其各自产品板块的专业品牌,提供丰富的工程级产品,并辅以专家级技术支持以及当天发货服务。为了满足来自各领域的10万多家客户的需求,英飞畅每一天都忠实致力于产品的备货入库和可靠发货。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佳WiFi天线选择指南

同轴线缆以及相关名词解释一览

802.11ad——何谓WiGig?

现代WAN管理

USB2.0, USB3.0和USB3.1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