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com推出针对船舶、航空航天及国防应用的7类低烟无卤线缆组件新产品

L-com推出针对船舶、航空航天及国防应用的7类低烟无卤线缆组件新产品

2020/6/3 13:33:22

Cat7 LSZH Cable Assemblies.jpg

美国加州Irvine市——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L-com推出一系列采用低烟无卤护套的7类线缆新产品,极其适用于10GBASE-T、IEEE 802.3n及10/100/1000/10000应用。

 

L-com此系列低烟无卤7类线缆新产品不但整体采用编织屏蔽层,并且内部各对双绞线也分别配置屏蔽层(S/FTP)。此外,这类线缆还采用能够增强线缆柔性的26 AWG标准芯线,以及符合IEC 60332-1-2阻燃等级、IEC 60754-2腐蚀性气体等级以及IEC 61034-1和IEC 61034-2烟雾排放等级要求的低烟无卤护套。

 

上述7类线缆支持高速语音、视频及数据传输,并与超6类耦合器和适配器完全兼容。特别采用的低烟无卤护套设计,使得这类线缆能够适用于车辆、飞机、远洋船舶等密闭空间应用,在发生火灾时可保护人员和设备不受有毒和腐蚀性侵害。

 

“L-com全新7类低烟无卤线缆新产品不但支持10G连接,且采用低烟无卤护套,是一种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各类军用级和民用连接应用需求。为确保用户的正常系统运行,所有该系列7类线缆新产品均为库存现货,在订购当天即可发货“,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释道。

 

L-com 7类低烟无卤线缆组件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如需了解产品发布详情,请联系:

Luke Hong L-com中国 Email: luke.ho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关于L-com:

L-com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过ISO 9001:2008认证的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龙头制造商,提供线缆组件、连接器、转接头、天线、外壳、浪涌保护器等各种产品(多种产品已获UL认证),并且为电子和数据通信行业提供各种类型的解决方案和最高品质的客户服务。L-com隶属于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关于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飞畅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提供商,凭借其旗下一系列备受认可的知名品牌,服务于工程师们的紧急需求。英飞畅旗下各品牌均为其各自产品板块的专业品牌,提供丰富的工程级产品,并辅以专家级技术支持以及当天发货服务。为了满足来自各领域的10万多家客户的需求,英飞畅每一天都忠实致力于产品的备货入库和可靠发货。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佳WiFi天线选择指南

同轴线缆以及相关名词解释一览

802.11ad——何谓WiGig?

现代WAN管理

USB2.0, USB3.0和USB3.1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