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微工控】全新4U上架式品牌工控机

【智微工控】全新4U上架式品牌工控机

工控机是工业信息化和工业自动化的控制中心和计算中心,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各领域中,在远程管理和智能化运行中实现人与设备、人与计算的交互,实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远程控制设备运行参数、及时接收故障预警和报警、通过大数据分析、工业互联网进行诊断与调优,以达到全盘操作和监测、提升生产效率,为各大领域的应用提供专业且可靠的算力,进而提高生产和制造体系高效率运作,帮助企业实现生产全程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

 

IPC-4U810

21.png


IPC-4U810是一款 4U 19"上架型工控整机,可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智慧工厂、电力、交通、加油站等多种工业场景。IPC-4U810机箱采用优质钢板模具成型,低功耗、节能、防震,防磁、防尘、防水、防冲击,具备在各种恶劣环境中长时间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强度及刚度,保证极佳EMC性能。支持上架式/桌面式/塔式等多种安装方式,内置Intel桌面平台工业级主板,具备高性能和低售价双重优势,支持Intel四代/五代/六代/七代/八代/九代的 Core i7、i5、i3、Pentium及Celeron系 CPU,提供高工业计算性能和图形图像处理性能。接口丰富,可以利用主板上的扩展槽位扩展全高全长客户业务卡,有效减少了部件间连接级数,保证扩展应用卡可靠而稳定地运行。可调压条的设计,可线性调整施压高度,保证任意高度扩展应用卡与主板间的可靠连接;采用工业级PS2 ATX电源,保证了整机系统的稳定运行;机箱、门板一体化带锁保护系统,可避免整机被非授权人员操作,有效保证系统及数据的安全;





◆ 完美兼容ATX、Micro-ATX、Mini-ITX工业主板

◆ 采用优质1.2mm SGCC环保钢材,高温喷涂耐磨不掉漆、坚固耐用耐腐蚀、漆面耐污防指纹

◆ 兼容2个3.5”硬盘位 ,2个5.25”光驱位

◆ 标配1个12025风扇,冷却效果好,安静耐用

◆ 提供7个全高PCI/PCIE扩展槽位,带压条和固定架

◆ 提供敲落孔可选的COM口和MIO预备端口

◆ 电源开关、复位开关、电源指示灯、硬盘指示灯设置在可上锁可透视的前舱门内,有效防止未授权操作

◆ 兼容250W、300W、400W交流和直流工业电源

◆ 可广泛适用于多粉尘、多油污、多振动的工业现场

 

我们的优势

◆ 独有的ID隐藏进风口,可抽拉式防尘过滤棉,良好的散热设计,防震防潮,超强扩展和高兼容性,细节彰显专业,体现了智微工控团队强大的研发实力。

◆ 智微工控设计和制造的产品使用工业级组件,可提供高可靠性和长期的服务支持。无需担心商业级 PC 带来的系统维护、突发异常和可靠性等问题。

◆ 产品经过如性能、功能、可靠性、可维护性、抗震动性、抗冲击性、抗宽温环境变化性等各种测试,保证其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 客制化能力强,在响应速度、跟踪服务、客制化需求、产品交期、售后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

除了全新的数字化工厂建设外,随着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应用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的快速建设,正在展示数字经济时代信息技术的优势及巨大潜力。面对新一轮的产品技术升级和变革,智微工控已经做好迎接机遇和挑战的准备,深入新的市场需求推进全新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行业。

 

关于智微工控

   智微工控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工业计算、工业控制、工业信息安全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时刻把握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前沿和趋势,以“易用、易维、稳定、可靠”为核心设计理念,具备完善严谨的研发流程、项目流程、测试体系、双重品质保障体系,按照工业标准严格挑选料件品牌供应商,配合物料导入流程和供应商管理系统,保证品质坚如磐石。丰富的供应链资源,不断降本增效,在确保工业品质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有竞争力的行业计算机产品,为新工业和先进制造业提供核心计算和控制设备。

研发团队成员均具备工业领域10年以上的研发经验,团队基于对工业自动化的理解和积淀,在软件和硬件产品开发中倡导‘微创新理念’,尤其针对接口、功能等与客户交互的细节方面做优化设计,小创新大不同,细微处见功力,标准处显专业,以微创新驱动产品迭代。

智微工控依托集团强大的采购、研发、制造、品控、售后体系,在供应商管理、成本控制、研发管理、生产过程控制 、物料管控、售后服务、物流管理、大客户ODM客制化、小订单的灵活性、大订单的规模复制性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为全球知名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ODM解决方案,包括领先的硬件定制开发、底层软件配套与支持、先进算法的改进与迭代,依托灵活自主的先进生产线,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生产和配套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磅新品】智微智能JEA-E88A,为移动机器人提供稳定可靠的硬件基石

面向工业机器人应用,智微智能JEC-2510紧凑无风扇工控机

重磅喜讯|智微智能成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新品上市!性能与性价比兼顾,AIBOX让工业检测更灵活精准

打造过硬品质!智微智能触控工业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