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面向工业机器人应用,智微智能JEC-2510紧凑无风扇工控机

面向工业机器人应用,智微智能JEC-2510紧凑无风扇工控机

导读

工控机作为工业机器人控制器系统的核心部件,在整个系统应用过程中意义重大,它不仅是实时控制的基础,更是进一步整合软件与硬件,进行不同接口与协议转换数据流的关键设备。满足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应用,智微智能基于英特尔Tiger Lake-U平台推出全新紧凑型无风扇JEC-2510工业机器人控制器整机。

 

工业机器人,提升行业效率的重要保障

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应用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和高端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我国工业机器人密度不断提高,产量和销售额逐年增长。从汽车制造、半导体检测到物流仓储、无人工厂,工业机器人已经在各个领域发挥巨大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025140516.png

但面对高精度、高连续性的制造工作,工业机器人的控制系统更需要满足更多要求,如良好的扩展能力、网络连接能力、数据传输能力、图像处理能力等。还需要坚固、耐用,可适用于各种工业场合的结构。同时具有防尘、防震、散热性能好等优势。智微智能JEC-2510工控机满足你想要的需求。

JEC-2510工控机,紧凑无风扇,品质由内到外

智微智能JEC-2510工业机器人控制器整机,采用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具备更小体积、更强算力、丰富扩展及超强稳定性。

微信图片_20221025140700.png

小身材,高性能

搭载第11代Intel core i3/i5/i7 及Celeron 6305E处理器(Tiger Lake),JEC-2510具备超低功耗同时,提供快速响应、高性能的计算能力。板载8GB/16GB DDR4内存,同时支持高达32 GB的SO-DIMM DDR4内存扩展,满足复杂工业场景运算需求。

JEC-2510作为低功耗紧凑型工控机,体积小巧(230×160×68mm),但具备丰富的I/O供外部传感和控制设备连接。4个COM口可用于电机和雷达传感器,2路CAN用于机械臂连接,4个2.5Gb带POE 网络接口可用于视觉摄像头等外部扩展,1路2.5Gb通讯网络接口,满足网络连接需求,整机同时支持4G、5G模块扩展。不仅如此,JEC-2510还支持HDMI+DP+LVDS或eDP三路显示输出,以及最新设计的LPC接口,可灵活扩展加密、串口等模块。

强固设计,安全可靠

智微智能JEC-2510配备专业“看门狗”,可实现远程无人值守自动复位。整机采用无风扇标准设计,支持-20℃~60℃宽温设计,具有抗振动、抗冲击能力,能够在严苛工业环境下正常运行。板载加密芯片SLB9670(SLB9672)支持TPM2.0,硬件级数据加密,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21025140850.jpg

同时,JEC-2510支持标准的单电源,通过整机上的凤凰端子电源接口供电,支持12V~36V宽压供电。支持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为满足客户不同的系统需求,智微智能同样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需求牵引下,未来工业机器人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未来智微智能将紧握住工业机器人加速发展的机遇,创新技术,持续推出更多新品,从而在工业智能化发展的重要赛道上抢占先机。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磅新品】智微智能JEA-E88A,为移动机器人提供稳定可靠的硬件基石

重磅喜讯|智微智能成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新品上市!性能与性价比兼顾,AIBOX让工业检测更灵活精准

打造过硬品质!智微智能触控工业平板电脑

三天后,重庆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