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上市!性能与性价比兼顾,AIBOX让工业检测更灵活精准

新品上市!性能与性价比兼顾,AIBOX让工业检测更灵活精准

导读

工业视觉检测作为智能制造之眼,凭借安全性、可靠性及高自动化程度等优势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的应用。技术的深入,让市场对于检测的效率、精度以及产品的性价比都有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来,本土工控机厂商凭借可靠的性能和更高的性价比越来越受到关注,智微智能作为国产制造领先厂商,也在不断推出更多更优质的新品。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全新AIBOX-1200高性能无风扇工控机。

image.png

智微智能无风扇工控机AIBOX-1200支持Intel 10&11代 Core 以及Xeon W全系列高性能CPU,TDP 65W。丰富的接口和扩展插槽,可扩展全长 GPU 和 AI 算力卡,支持5路以上相机,实现图像采集、算法处理、实时控制等功能,助力高精度的机器视觉以及深度学习应用。

创新结构设计,兼顾体积与性能

智微智能AIBOX-1200整机尺寸仅353mm x 240mm×170mm,相较于传统工控机体积和重量更小、更轻。整机采用无风扇设计,铝合金压铸而成,高效坚固,可应对多灰尘、多振动、强干扰的环境。

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配置需求,AIBOX-1200预留风扇位置(可选配),当使用宽温配置时工作温度范围可达-10℃~60℃。拥有丰富I/O接口和扩展插槽,最多支持6*GbE LAN,12*USB,6*COM,可接驳多类型外设。整机兼顾体积与性能,满足复杂环境下的长期稳定工作需求。

image.png

扩展强劲算力,满足多领域应用

智微智能AIBOX-1200支持Intel高性能CPU,通过PCIe x 16可扩展全长GPU和AI算力卡,提供强大的算力。大容量存储和高速带宽保证数据高效传输,协助进行AI和深度学习,让机器视觉应用更具灵活性和准确性。

工控机是“机器视觉检测的大脑”,智微智能AIBOX-1200以高速度、高精度、高可靠性等特性,打造高精度视觉检测,满足工业不同领域应用,如3C电子、医疗诊断、汽车制造、食品包装、物流分拣、安防监控等。

image.png

AIBOX-1200产品特性

image.png

• Intel LGA1200 第10&11代 Xeon W系列 i9/i7/i5/i3/G CPU

• 双通道DDR4 SO-DIMM内存,  最高64GB 

• 独立三显:DP+HDMI+VGA+DVI-D

• 最高6*GbE LAN,12*USB,6*COM

• 可扩展1*PCIe x16,1*PCIe x1,2*PCI

• Windows10/Linux操作系统,64位

智微工业拥有丰富的供应链资源和先进的制造水平,可为行业提供具有强竞争力、高性价比的嵌入式工业解决方案。坚如磐石的品质、超长生命周期、定制化服务,智微工业旨在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稳定的落地应用,助力中国制造发展。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磅新品】智微智能JEA-E88A,为移动机器人提供稳定可靠的硬件基石

面向工业机器人应用,智微智能JEC-2510紧凑无风扇工控机

重磅喜讯|智微智能成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打造过硬品质!智微智能触控工业平板电脑

三天后,重庆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