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战“疫”不停工——智慧城市篇 | 冲在前线,干在实处!

战“疫”不停工——智慧城市篇 | 冲在前线,干在实处!

智慧城市业务板块

随着云技术的逐步成熟,各地智慧城市数据中心的建设均加入了云计算的概念。东土集团智慧城市业务板块,即东土旗下拓明科技、和兴宏图、东土正创三家单位,正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公共安全大数据分析、智能交通控制、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和应急指挥调度、运营商通信等各种功能的实时协同。

疫情虽然成为每个人生活中的意外插曲,但也是人生历练中的“试金石”。回顾这漫长的半年:战“疫”一线、志愿服务、科研攻关…热血、硬核的东土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冲在前线,干在实处”,用一次次亮眼的成绩,为公司有序复工复产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拓明科技

2月24日,在北京中移建设2019年驻地网工程劳务分包项目中,移动的VIP客户要求在1天内完成红线外施工和宽带开通任务。但是由于该工程属于驻地网项目,受到疫情影响,现场施工力量十分单薄。为此,项目经理从多方合作资源调配人手,亲自带领工人,冒着初春的严寒以及疫情的风险,争分夺秒地出色完成了施工任务。

21.png 

2月28日,在北京中移建设2019年机房一体化劳务分包项目中,为保障北京移动机房的顺利使用,团队在疫情期间争分夺秒地开展机房建设,即蕴实园汇聚机房管道施工工程中的快速开挖、敷设格栅管、回填等工作,最终顺利完成,保障了北京移动5G设备顺利的开通。

22.jpg 

3月15日,在德阳移动2019年LTE深度覆盖项目优化项目中,公司接到移动客户通知,要求对广汉三星堆博物馆——青铜馆进行室分施工,并于18号完工。由于站点施工基本在吊顶上进行,在保证文物的安全之外还需解决公司施工人员处于隔离中的问题,因此难度非常大。为尽快完成施工任务,项目经理多方寻找施工资源,最终在移动客户要求的时间内完成信号覆盖,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

23.png 

鄂尔多斯铁塔公司项目位于高原地区,施工条件严苛,操作难度较大。4月15日,鄂尔多斯乌审旗鹏丽龙宾馆站点,需要2吨左右材料运输至楼顶,安装抱杆配置及机柜。面对困难,疫情期间,项目经理亲自上阵,和施工人员一起使用滑轮和绳索吊装等工具,耗时2天将材料运输至顶层,利用3天时间安装配置,最终满足客户需求。

和兴宏图

在深圳中院庭审语音识别系统建设项目中,员工牺牲春节假期,在2月3日全面复工。2月9日,和兴宏图深圳办事处接到深圳中院、检察院及看守所的紧急保障任务需求后,员工肖国安、钱国富冒着风险紧急出动,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下,毅然前往现场进行技术保障工作,最终完成检察院、看守所、中院刑事审判区等地的设备调试工作。

24.png 

在陕西铜川智慧科技法庭建设项目中,陕西办事处销售经理秦亚萍带领安星星等销售人员,每天驱车百公里,多次前往客户现场演示产品功能和交流。春节后至3月初,他们采取电话沟通和会议连线的方式,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打动了客户并申请到部分资金;3月25日,陕西销售团队和北京售前部夜以继日赶写标书;4月14日,和兴宏图力压群雄,成功中标。

东土正创

疫情期间,东土正创为北京两处试点项目提供充足的备品备件,并安排工程部在京人员进行定期巡检。截至5月7日,东土正创员工做到报障后2小时内到位,非严重故障3小时内修复,严重故障8小时内修复;本地项目中,东土正创员工多次为南沙、宜昌等项目的现场维护人员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辅助当地运维人员快速处理现场问题。

在广州黄浦区开萝大道试点项目中,东土正创设计与实施人员按照要求圆满完成相关技术路测,为进一步打开广州市场奠定了基础。销售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积极与各地客户进行业务交流,为项目做好铺垫。

 东土人始终坚持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

在严峻疫情下完成极具挑战的交付任务

这是东土人的初心

更是东土人的使命

25.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