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川仪EJA/EJX智能变送器中国市场销量突破400万台

横河川仪EJA/EJX智能变送器中国市场销量突破400万台

2020/6/16 13:59:29

2020年6月12日,EJA/EJX智能变送器中国区销量突破400万台。不到3年的时间,再次实现了100万台的跨越,开创了中国变送器市场的新纪录。重庆横河川仪作为横河电机EJA智能变送器的全球生产基地之一,持续为工业市场提供优质可靠的变送器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7.png

SALES HIGHLIGHTS

    EJA智能变送器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销量持续攀高,2019年单年突破37万台,2020年6月累计达到400万台。从15年实现100万台,到4年实现100万台,再到3年实现100万台的销售成绩,每一段高速增长的背后,是横河川仪对“质量第一”企业理念的贯彻和落实,是对技术和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及行业用户对横河川仪及其产品和服务的支持和肯定。

5.png

PRODUCT INTRODUCTION

    EJA智能变送器是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开发的高性能差压/压力变送器,采用单晶硅谐振式传感器技术,为行业提供高稳定、高可靠、高精度的压力测量。

6.png

THE COMPANY

    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由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与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创立,是横河电机EJA智能变送器的全球生产基地之一,自1995年成立25年以来,贯彻“质量第一”的企业理念,公司不断壮大发展,产品销量持续增长,2018年成为首个年销量超过30万台的变送器厂商,2020年更达到累计400万台的新里程碑。横河川仪将继续坚持对技术和品质的不懈追求,努力为更广大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各行业的安全稳定生产增添助力和贡献。

4.jpg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该公众号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携手同心 ,抗疫克难 — —我们在行动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销售突破500万台

主流媒体聚焦横河川仪

横河川仪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年产突破4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