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强劲来袭!首款5G三防平板终端正式上市

强劲来袭!首款5G三防平板终端正式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国内著名的三防产品终端商亿道信息推出EM-I22K三防平板终端可搭载5G芯片,该款产品是基于高通X55的移远模块(RM500Q)搭载在EM-I22K的实测项目,支持FR1频段,屏蔽了FR2(也即毫米波频段),下行平均数据达到540Mbps,上行平均数据是80Mbps,最高可达到650Mbps。

这是EM-I22K的5G实测数据

EM-I22K这款产品是基于英特尔酷睿第七代Kaby Lake系列开发的三防平板,5G实测数据创下三防平板新高!可选多种模块及配件,轻松满足工业、航空、航天、车载、警用、教育、勘探、鱼牧业、医疗、金融等领域的需求。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产品的亮点吧。

一、产品特点

  • 工业级三防品质,符合美军标 MIL-STD-810G 防震耐冲击标准

  • 搭载英特尔第七代酷睿 Kaby Lake M3-6Y30 处理器,最大频率 2.20 GHz

  • 4G 运行内存 + 128G SSD

  • 支持高强度康宁大猩猩玻璃触摸屏,手写输入

  • 丰富的接口设计:USB3.0、HDMI、Type C、DB9全功能串口、RJ45网口

亿道信息 EM-I22K产品图

二、产品参数

EM-I22K 产品参数

三、接口

丰富的接口配置:USB3.0,TypeC,HDMI,RJ45,DB9。还可通过Pogo Pin拓展更多的接口。使EM-I22K平板具备强大的兼容性和拓展性。

EM-I22K 产品接口图

四、配件

拥有多款不同的配件,可以搭配平板在各种场景灵活使用:如通过底座充电、拓展接口;利用车载支架在运输途中使用;借助绑带、背带等实现复杂操作。

EM-I22K 相关配件

五、认证

EM-I22K 相关认证

六、应用领域

EM-I22K 部分应用场景

EM-I22K这款产品成为工业类移动终端的5G先驱,在消费类都没占稳的5G市场,亿道信息成为工业类的代表率先涉足,大家有啥看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