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鲁邦通成功获得CMMI成熟度3级认证

【喜讯】鲁邦通成功获得CMMI成熟度3级认证

作为物联网行业的专业品牌之一,鲁邦通凭借其多年的行业积累、深厚的行业专长和成熟的行业实践,已推出了多款高质可靠的软硬件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就在近日,鲁邦通进行了基于CMMI的标准过程改进评估方法(SCAMPI℠)评估,成功获得了CMMI成熟度3级认证。此次通过CMMI 3认证,标志着鲁邦通在软件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质量管理体系、解决方案交付能力等研发管理流程方面再上新的台阶,实现了与国际认证体系的全面接轨。

1.jpg

CMMI(Capability Maturity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上用于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是当今国际软件业最具权威的评审认证体系。自发布以来,CMMI等级评估已经成为业界公认的标准,CMMI证书更是成为企业能力和形象的重要标志。


CMMI评估是一项长期的、持续的、需要企业全员共同参与的工作。此次顺利通过评估,充分表明鲁邦通对CMMI模型的目标、范围、组织结构、角色职责、实施等均有良好的实践,能够在该模型的指导下,辅以良好的程序、工具和方法,在预算范围内按时执行大规模、复杂的项目。


此次成功获得CMMI成熟度3级认证,是鲁邦通项目管理体系和产品研发体系建设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鲁邦通的肯定与认可。今后,鲁邦通将继续发挥企业在软件研发、项目管理等多方面优势,结合CMMI3的模型指导,在决策分析和解决方案、集成项目管理、组织过程定义、组织培训等方面着力提升,通过卓越的产品、技术及服务,持续拓展公司业务产业链,为更多的行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让全球设备接入数字世界。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鲁邦通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展会资讯 | 鲁邦通邀您相约8月11-13日广州SIAF自动化展

喜讯!鲁邦通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考虑实施物联网项目?平衡记分卡可以帮到你

Cat1在风口上飞,鲁邦通Cat1产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