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抗疫解决方案特辑 | 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大幅提升自动化样本检测速度

抗疫解决方案特辑 | 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大幅提升自动化样本检测速度

image.png

 

上一期,我们为大家介绍了Faulhaber微驱动系统是如何驱动个人防护装备,为医护人员提供最佳防护。这一期,我们将继续延续这一专题,为大家介绍Faulhaber微驱动系统为疫情防控做出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对新冠肺炎疑似患者或者大规模人群进行精准快速的检测可为发热病人确诊、高危人群排查、疑似病例甄别、阳性感染者“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提供精准判断依据。

  

目前一线应用的新冠病毒检测技术是聚合酶链式反应检测,即PCR方法,它可以对病毒进行较为精准的筛查,适用于对患者样本中是否存在新冠病毒进行诊断。然而,在样本制备与检测过程中,仍有许多医务人员采用人工操作。这不仅使得样本提取流程耗时较长,操作相对繁琐,更为重要的是,医务人员在频繁接触样本过程中会增加病毒感染风险。

 

image.png

image.png

 

如何针对大规模人群进行快速准确的筛查一直是新冠病毒样本检测的一大难题。自动化实验室无疑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它不但能大幅提升自动化样本的检测速度,还能加速大规模人群中对疑似患者的诊断与治疗。

 

image.png

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大幅提升自动化样本检测速度

在自动化实验室中,分析仪器通常需要使用微型伺服驱动来完成直线和旋转定位,以便对样本进行更精准的操作。这一过程对驱动装置的高动态性能和高精度提出较高要求。

 

image.png

 

Faulhaber带内置编码器的直流微电机和钟形电枢电机能最大程度地满足医疗检测实验室内的连续操作要求,并确保整个检测过程安全、稳定且高效。更为重要的是,自动化操作还避免了人工操作中容易引起的新冠病毒感染风险。

 

欲知更多详情,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