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小米、华为5G平板相继出炉,引发新一轮5G大战?

小米、华为5G平板相继出炉,引发新一轮5G大战?

5月27日晚,华为正式发布MatePad Pro 5G平板,这也是华为首款5G平板电脑。在性能方面,MatePad Pro 5G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基于7nm + EUV工艺,内置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NPU,据官方介绍,在性能与功耗方面都有所提升。

华为5G平板

近日据媒体爆料,小米旗下的子品牌红米,将发布首款名为Redmi Pad的平板电脑,它秉承小米一贯的理念,将性价比做到了极致。除了将拥有5G网络之外,这款平板还拥有主流的骁龙765G SOC芯片、90HZ刷新率屏幕、30W快充、以及或不可缺的四扬声器。

小米平板

另外据圈内人的可靠消息,国内的三防平板厂家亿道信息也将推出首款5G三防平板,这款三防平板配有因特尔酷睿系列 Kabylake M3-7Y30的CPU,最高可2.20GHz,12.2寸大屏幕,可选配4/8GB内存,存储容量128/256/512GB,支持6300mAh/7.4V可热插拔,1000mAh/7.4V 双电池,高达IP65防护等级。

亿道信息 5G三防平板 EM-I22K

众所周知,一般三防系列的产品CPU等芯片一般比消费类电子产品落后一两年,但是这一次国内竟然这么快就出现了5G的三防平板,速度不可谓不快呀。

目前市场上三大5G平板厂商华为,小米,亿道信息各有不同。华为的高配置、快充、石墨烯散热技术、手机与平板双屏互动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感;新款的红米平板将会搭载全新的MIUI for pad系统,售价1999元起,带来极致的性价比;亿道信息的EM-I22K三防平板,不仅仅具备传统的三防能力,还支持阳光可视屏、一/二维、NFC等模块。

这一次国内一下子出现这么多的5G平板电脑,真可谓是百花齐放,争相斗艳啊,话不多说,小伙伴们赶快入手一部试试,尝试一下5G的快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