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叮,您有一份来自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邀请!

叮,您有一份来自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邀请!

1.jpg

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2020年初,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打破了一如既往的3月“慕展月”的传统。一个更大、更新、更全的国际专业贸易互通平台将于2020年7月3-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焕新登场。奥托尼克斯(6.1馆,E542展位)邀您协同参与,共享未来电子科技发展盛宴!

72㎡展位 两侧面向主通道

image.png

360°效果图先睹为快

3.gif

▲ 四面开放式 人群流动更畅通 ▲

演示设备布局

4.jpg

因疫情影响,本次慕尼黑展会,所有人员需凭真实、有效个人身份证信息参与预登记,统一采用“随申码+测温+身份证原件验证”方式入场。

请在“支付宝”——“健康码”中,将地区更改为“上海”,申请“随申码”!

image.png

具体的展会电子门票免费预约登记流程,请点击下方慕尼黑官方微信,进行查阅!

6.jpg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2020年7月3-5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6.1H馆 E542号

让我们拭目以待,不见不散!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