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比华为快一步?新支点真的有这么厉害吗?

比华为快一步?新支点真的有这么厉害吗?

很多人对华为的认可度高除了华为事件的反向推动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率先开发出自己的操作系统鸿蒙,这让华为在国人心中的形象大大提升。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鸿蒙未来之前,中兴公司开发的新支点操作系统已经先行一步入围国家税务总局信息化产品采购名单了。

新支点桌面操作系统

新支点操作系统自2004年研发到 2019年成为行业领先的工业操作系统只用了短短15年,目前已经有10+国家专项(核高基、国家863计划、重大专项)、200+发明专利,新支点操作系统累计发货量已达2亿套。

另外,新支点操作系统具备工业级安全、可靠性能,它提供了丰富的开发工具,提供效率、质量和竞争力,亿道信息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成为了新支点的合作伙伴之一。2020年亿道信息利用新支点操作系统的优势,将R 系列的加固平板三防的体验感大大增强。

据悉,在“走自主可控技术路线,核心技术不受制于人”的强烈追求下,亿道信息借由目前国产操作系统已在国防、政务、电力、航天、金融、电信、教育、大中型企业等行业或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的形势,搭载新支点操作系统和国产芯片,必将全势打造国产“芯”生态体系。

在亿道信息“芯”生态体系中R系列将继续保持着支持国产化定制的“优良传统”。亿道信息的实力除了有完整的产品线外,还有专业的研发、品质、生产资源,公司内部之间的有效结合,紧密合作,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各种特殊难题。

举一个形象的例子。

在针对测绘工作者的需求和挑战的案例中,亿道信息可以自由选取模块,用三防终端来实现信息采集、网络通讯等多种功能,方便快捷,精度高,稳定性强,为测绘作业带来了历史性的变革。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