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ecow超恩科技|Vision China(上海) 2020即将开幕!

Vecow超恩科技|Vision China(上海) 2020即将开幕!

2020/6/30 16:38:40

超恩将于2020年7月3至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曁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Vision China(上海) 2020)隆重亮相,发表一站式AI方案服务;超恩规划深度学习、自动驾驶、自主移动式机器人等主题区,与您分享最新研发成果,邀请您共同打造人工智能新应用,敬邀您的莅临与指导超恩展位7.1H馆D105一探究竟。

2020年,我们经历了一个特别的春节,以宅在家里的特殊方式参与着一场无声的“战疫”。如今会展业重启引擎,7月3-5日,VisionChina(上海)将亮相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四展联动。本次四展联动,预计将吸引近3,000余家参展企业,展会规模达16万平方米。次展会融入Vision Plus X概念,产品涉及相机、工业镜头、图像处理系统、机器视觉集成、辅助产品、配件等多种类别,展示机器视觉在电子、平板显示、汽车、电池、机器人、食品/饮料、通用零部件、其他制造业、医疗设备等数十种领域中的应用,助力智能升级。

为期3天展会,超恩将与业界先进分享的主题、服务、产品包括如下:

01 、一站式AI方案服务 : Vecow VHub Solution Service (超恩VHub 方案服务)

超恩VHub AI Developer支援Intel® OpenVINO™ 开放平台,是一款加速影像辨识布建的软硬体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多款内建软件开发套件,包括:物件、脸部、车牌、标志、OCR 、OCV与QR Code等应用,支援多款Nvidia与Intel® Movidius VPU加速引擎,提供您人工智能平台更快速与精确的应用。

1.webp.jpg

02 、最新第十代Intel工作站等级无风扇深度学习专用机

工作站级第十代Intel®Xeon®/Core™ i9/i7/i5/i3处理器,紧凑型NVIDIA® Quadro®/ GeForce® MXM图形引擎,支持NVIDIA®CUDA内核,支持最多8个显示接口,一体式集成功能,多个I/O连接,2个SIM插槽,提供卓越的移动可用性,PCI/PCIe插槽,6个USB 3.2,独立DIO,具备智能管理性,支持9V至50V电源输入、80V浪涌保护、延迟开关机控制。超恩EVS-2000系列无风扇人工智能计算系统为人脸识别、工厂自动化、智能零售、机器视觉和任何面向人工智能的嵌入式应用提供多种功能。

2.webp.jpg

03、最新第十代Intel工作站等级嵌入式平台

超恩ECX-2000系列搭载第十代英特尔®至强®/酷睿™ 处理器,打造工作站等级性能,支持最高95W TDP CPU,9V至50V电压输入,工控级产品设计与友善操作介面,是建造的工厂自动化,智慧自动贩卖机,智慧运输系统(ITS),AMR / AGV自动移动机器人,AIoT相关以及工业4.0等相关嵌入式解决方案的利器。

3.webp.jpg

04、超高速10GigE PoE+解决方案

超恩PE-5000 10G万兆位以太网服务器等级扩充卡,提供您快速部建机器视觉等应用,满足10GigE万兆位以太网络架构,提供您更高速、简化和灵活完善的设备需求。

4.webp.jpg

05、5G网络支持

因应5G时代来临,超恩积极发展5G技术应用于嵌入式系统与嵌入式主板。针对既有支援的行动通讯功能,包括WiFi, 4G, 3G, LTE, GPRS, UMTS;2019年下半年起,客户/合作伙伴可藉由弹性扩充介面,提升支援5G无线通讯。主要是希望透过结合5G技术应用于嵌入式产品,发挥5G的优势特性提供更高传递效率的连线速度,以协助客户在部署AIoT相关应用时不落人后,满足更多AIoT创新服务需求。

5.webp.jpg

除此之外,超恩还带来新产品的现场观感体验展示,包括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与超恩多年来的成果分享,展现超恩全方位的嵌入式系统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自动驾驶等市场的研发成果。欢迎到访7.1H馆D105超恩展位一探究竟。

6.gif

观展Tips   扫码早知道

1、请您凭真实、有效个人身份证信息参与预登记,预约展会参观名额,所有进入展馆范围的人员须统一采用“随申码+测温+验证身份证原件”的入场方式。达到南登录厅登记处后,携身份证实名登记并换取观众胸卡。

7.webp.jpg

2、交通指南

8.webp.jpg

地铁前往

乘坐上海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路站,6号口出站,步行至南登录厅观众登记处。

公交车前往

目的地:请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号口进入(溋港东路上),穿过楼梯后即可看到南登录厅观众登记处。

自驾前往

可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8号口(涞港路上)下行至地下停车场,从停车场内可步行至南大厅进馆,穿过楼梯后即可看到南登录厅观众登记处。

9.webp.jpg

关于我们

超恩是超强固嵌入式系统的尖兵,致力于强固型行业用计算机产品功能设计、研究开发、产品制造与销售。

10.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