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联手因特普科技为绿能产业打造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

艾讯联手因特普科技为绿能产业打造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

艾讯科技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电脑产品,深耕工厂自动化、智慧金融、智慧医疗以及智慧城市等应用领域。与知名图控软件公司因特普科技联手打造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透过云端可监看实时资料,如每日发电量、历史发电量或转换器效能、设备异常警示讯息,甚至投资报酬率都可一一呈现。


理想的监控系统须能24小时全年无休全天候运作,皆仰赖稳定的硬件平台与成熟的图控软件,艾讯与因特普发挥所长,使设备返修率低于1%。因特普设计的图控软件包含Local端与Cloud端,Local端能与多厂牌变流器 (inverter) 对接,Cloud端则提供账号管理与多种统计图表,地图则能显示发电厂位址与发电状态,连同派工单建立也整合在Cloud端。Local端会实时上传数据,并在错误发生时立即提出警告,即使因天候不佳导致通讯中断,艾讯工业物联网闸道器ICO系列也能在断线情况下,持续收集/储存监控资料长达半年。


绿能产业是未来趋势

经济部2018年提出的能源转型白皮书指出,2017年时再生能源占供电的4.6%,至2025年时要达到20%。2017年时太阳能光电装置容量为5,260MW,至2025年时要达到20,000MW,成长几乎四倍。


为何选择艾讯?

>产品线齐全:艾讯研发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专用平台多年,应用产品线超过四条,x86与RISC架构兼具,从入门单核心到高效四核心,任何人工智慧物联网领域需求都能在艾讯找到适合的产品。

>软硬件整合实力:艾讯为AIoT成立软件暨解决方案部门,致力解决客户在作业系统、开发AP上的所有疑难杂症,Windows与Linux各有专职工程师把关,在艾讯每项产品都能受到专业妥善的服务。

>质量保证、价格合理:艾讯不仅提供高质量稳定产品,同时也兼具合理的价格。

无风扇工业物联网闸道器ICO系列特色

>单核心/双核心/四核心等效能,从入门到高阶一应俱全,客户想的到的艾讯都有。

>低功耗与宽温设计,即使是配电箱内无风的闷热环境,也能稳定运作。

>宽电压输入与铝轨DIN-rail,可与配电器一起安装,直接从配电器拉电。

>支援USB 3.0/LAN/Wi-Fi/4G LTE/ModBus/CAN Bus等多种通讯界面,工业通讯协定全概括。

>兼具边缘运算与IoT远端资料收集双重功能。

>采用高容量HDD与高效能SSD,不论是户外的太阳能发电厂或室内的车牌辨识皆能胜任。

产品信息

DIN-rail无风扇工业物联网闸道器ICO100-839

搭载低功耗Intel® Atom™中央处理器x5-E3930 (Apollo Lake),支援最高达8GB的DDR3L SO-DIMM系统存储器;拥有IP40强固结构与抗震设计,可承受高达2G的抗振性,并支援零下2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范围,确保在严苛环境下正常运作。配备2组RS-232/422/485、2组USB 2.0、1组Gigabit乙太网络、1组VGA与1组数位输入/输出等界面,并提供2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1组支援mSATA储存界面,另1组支援4G/3G/GPRS & Wi-Fi连结,同时具备锁固型接线端子,提供12V ~ 24VDC宽范围电源输入与反向保护功能,可减少人为失误的情况下遗失数据的风险,成为智慧工厂自动化与智慧能源等工业物联网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DIN-rail无风扇工业物联网闸道器ICO300-83B

搭载低功耗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N3350 (Apollo Lake),支援零下2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范围,12V ~ 24V 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过压与反向保护功能,最高可达2G振动耐力,确保在严峻环境下正常运作。配备4组RS-232/422/485埠 (2组隔离式RS-232/422/485或选购4组隔离式RS-232/422/485埠)、4组USB 3.0、2组Gigabit乙太网络、1组VGA埠 (另可选购HDMI埠) 与1组8-bit可编程的female数位输入/输出埠等界面;同时具备锁固型接线端子,提供12V ~ 24V 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过压与反向保护功能,可减少人为失误的情况下遗失数据的风险。成为智慧工厂自动化与智慧能源等工业物联网闸道器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有鉴于人工智能物联网与边缘运算的时代来临,艾讯将持续地开发工业物联网相关领域解决方案的嵌入式电脑平台,秉持着高质量与服务的热忱,期盼成为业界朋友最仰赖的长期供应商伙伴。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