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效分拣:智微智能工业平板电脑助力智慧仓储解决方案

高效分拣:智微智能工业平板电脑助力智慧仓储解决方案

中国的自动分拣设备系统得益于电商、快递行业的蓬勃发展及制造业的庞大市场需求潜力。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传统制造行业对自动化物流装备需求旺盛,国内智能制造业和物流业领先企业也纷纷采取措施实现“人工智能+分拣”的战略布局。

1.png

1,智能分拣设备应用背景    

智慧仓储的核心系统——自动分拣系统,一般由控制装置、分类装置、输送装置及分拣道口组成。其中,作为分拣系统的主控中心,控制装置的作用是识别、接收和处理分拣信号,根据分拣信号的要求指示分类装置、按商品品种、按商品送达地点或按货主的类别对商品进行自动分类。

同时,控制装置还可按需求通过不同方式,如可通过条形码扫描、色码扫描、键盘输入、重量检测、语音识别、高度检测及形状识别等方式,输入到分拣控制系统中去,根据对这些分拣信号判断,来决定某一种商品该进入哪一个分拣道口。

2,智能分拣设备行业发展前景    

短期看电商,长期看制造,制造行业需求潜力巨大

自动分拣设备应用的主要领域除电商快递业外,还包括烟草、医药、汽车、服装、冷链、食品、家居等各个行业。这些领域的输送分拣设备市场需求量仍然占据总需求的大部分比例,对输送分拣设备需求增长比较稳定。目前整体物流自动化普及率在20%左右,对比发达国家80%水平尚有巨大可开发空间。细分行业中,烟草、医药、汽车自动化率分别为46%、42%和38%,在自动化的普及率方面,在各行业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基于中国巨大的制造业体量,自动分拣设备的长期增长驱动力必然在制造业内得到体现。

3,智能分拣设备需求     

由于自动分拣系统连续、大批量的分拣货物的特性,设备需不受气候、时间、人力等限制,可以连续运行,对于控制装置的要求则需要性能强大、耐用性强、稳定性好、精准性高的嵌入式工控机硬件产品来助力整个物流分拣系统。

2.jpg

方案介绍

智微智能17寸工业平板电脑AIPAD-17KBU

板贴Intel 3965U/i5-7200U/i7-7500U CPU,一个SODIMM最大支持16GB DDR4内存,显示面板模组化设计易于系统升级,显示面板支持电容屏或电阻触控屏,2个mini-PCIe (一个默认mSATA) ,前面板预留Wi-Fi/NFC模组安装位以及3个Intel 千兆网口。

3.jpg

◆前面板防护等级IP65,防尘、防振、防辐射布局结构设计;

◆显示面板模组化设计易于系统升级,电容屏或电阻触控屏(可选)

◆2个mini-PCIe (一个默认mSATA) ,可选VPU AI加速模块

◆前面板预留Wi-Fi/NFC模组安装位

◆3个Intel千兆网口,保障200W工业摄像机运行不丢帧,确保数据准确

◆ 内部结构设计合理,严格控制电磁干扰

◆ 铝合金外壳散热设计,高效散热兼顾美观

◆ 整机性能稳定,可7*24小时不间断工作

◆ 自主研发主板性能稳定,保证机器长时间稳定运行,减少维护成本;

◆ 壁挂式、嵌入式、VESA臂多种安装方式适用于任何环境;

◆ 可客制化定制外壳Logo,底层软件定制

4.jpg5.jpg

智能分拣机器设备致力于实现智慧仓储解决方案,产品采用全铝合金外壳材质,具备高散热、抗压、抗震等结构特性;可适应在智慧仓储宽温、粉尘大、湿度高等特殊环境条件下稳定运行;通过采集机械操控、分拣控制软件等系统,使设备具有目标识别精准高、响应速度快、抓取分拣抓取率高、故障自动诊断恢复等功能,大大降低人工成本,提高智慧工厂生产效益。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磅新品】智微智能JEA-E88A,为移动机器人提供稳定可靠的硬件基石

面向工业机器人应用,智微智能JEC-2510紧凑无风扇工控机

重磅喜讯|智微智能成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新品上市!性能与性价比兼顾,AIBOX让工业检测更灵活精准

打造过硬品质!智微智能触控工业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