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ulhaber将携重磅新品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Faulhaber将携重磅新品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image.png

 

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将于2020年7月3-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该展将汇聚国内外电子制造设备厂商,展品范围涵盖整个电子制造产业链。

 

今年的展会,在疫情不断蔓延的大环境下显得尤为特殊。截至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千万,而国内疫情在整体上虽有缓解,但仍不排除“二次爆发”的可能性。

 

作为医疗、电子等行业强有力的合作伙伴,Faulhaber将“聚焦全球抗疫”,并携多款最新产品亮相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希望我们的新品能为业界提供更多高品质的驱动解决方案,并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聚焦全球抗疫

Faulhaber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productronica China)

 

时间:2020年7月3-5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Faulhaber展位:6.1H馆A801

 

新品预览:不到7毫米的完全内置调速控制器

 

Faulhaber的BXT电机系列由特别短的直流无刷伺服电机组成,可通过直径兼容的内置调速控制器对所有尺寸进行扩展。该电机和调速控制器组合的附加长度仅6.2mm,与带 IEF3-4096 (L)内置编码器的产品具有相同的安装空间。

 

image.png

 

通过与编码器型号的协同效应,该调速控制器同样可完全内置在坚固的电机外壳中。在成熟的FAULHABER SC技术基础上,电机能通过熟悉的Motion Manager(6.6及更高版本)快速、轻松、便捷地投入运行。该调速控制器可通过六芯扁平电缆与应用系统连接,也可提供合适的连接器作为选件。

  

该调速控制器可与装在2214…BXT H、3216…BXT H和4221…BXT H中的BXT电机组合使用。虽然是完全集成内置,但这款可靠的调速控制器仍能使用相应的基础电机的整个功率和速度范围。Faulhaber精心设计的冷却方案还能最大限度地降低此处的热损失。 

 

image.png

 

Faulhaber BXT demo

如果需要在最小空间中精确地控制速度,同时还需要高扭矩,那么BXT H电机与内置调速控制器的组合将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其典型应用包括泵、手持设备(例如用于纹身行业)、装备制造和实验室以及工业自动化等领域。

优势概览

1

通过完全内置实现紧凑设计

2

高达92 mNm的扭矩和60W的连续输出功率

3

每分钟200至10,000转的稳定精确的机械速度控制

4

提供尺寸为32和42 mm的可选第二轴端

 

新型GPT系列金属行星减速箱

 

这款新品具有紧凑的外形尺寸、高转矩和精确适配的多种减速比等主要特征。它极为坚固,对频繁或临时的负载变化具有很高的耐受性。此外,其效率非常高,能与不同的电机进行组合,可实现不同的轴配置。

 

image.png

 

Faulhaber纯金属GPT系列减速箱的效率值可与目前市场上成本高昂的技术相媲美,如陶瓷部件。该减速箱可提供22、32和42毫米的直径选项,还能实现最佳的转矩和转速值,其持续输入转速超过10000 rpm,是以往型号的两倍以上。此外,它在间歇工作模式下还可支持最高20000 rpm的输入转速。

 

42GPT系列减速箱的长度仅71毫米,能保持最大25 Nm的间歇转矩。GPT系列减速箱坚固耐用,设计紧凑,其长度比同直径型号的产品要小得多,但是能承受持续或临时的负载变化。

 

颠覆上代 选择灵活

 

该系列减速箱最多能配备四个减速级别,每个级别的功率均经过单独优化,可实现最高转矩和转速效率。其重要特征是可用的减速比数量多,分配均匀,因此驱动系统的功率可得到最佳利用,也就是在相同输入转速下可实现更高的转矩;以及在相同转矩下可实现更高的转速。

 

此外,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新款GPT系列减速箱的效率更高,还极大地降低了功耗。由于回差很低,该减速箱非常适用于需要精确定位的应用场合。

 

image.png

 

按需组合 应用广泛

 

Faulhaber新款GPT系列减速箱的效率高,坚固耐用,适用于各种高要求应用。它们采用紧凑型设计,可与新的BXT系列扁平无刷电机进行组合,尤其适用于带内置执行机构且安装空间受限的应用。

 

image.png

 

此外,它还可以与多种直流电机进行组合,还能安装在不同类型的机器人上,用于检查、装配、康复、外骨骼、生产和实验室自动化、包装机械、测量或检测设备以及半导体加工等领域。

 

展会

直播

 

7月3日14:20

中国传动网

 

7月3日15:00-15:30

中国工控网

 

Faulhaber将分享直播二维码,为您介绍更多新品

 

Faulhaber展位信息

 image.png

Faulhaber展台效果图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