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平板电脑为什么越来越受市场欢迎呢?

工业平板电脑为什么越来越受市场欢迎呢?

在当下工业平板电脑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工业平板电脑专门针对为工业现场而设计的机构紧密的计算机,是一类增强型工业计算机,它能够当做一个工业智能控制器在工业环境中稳定运作。常用的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有盒式工控机、无风扇工业平板电脑等。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的性能稳定、无风扇结构特征、体积小巧、价格实惠,而在工控机应用领域中日益广泛。特别是在是在近几年,伴随着嵌入式技术的进步,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也是进步迅速,迅速应用领域到了各行各业,并占据越来越关键的位置。

MP200S.png

亿道信息工业平板电脑就是工业电脑上常说的触摸屏一体机,整机性能完善,具有着市场常用的商用电脑的性能。差异在于内部的硬件,大部分针对工业这方面的产品选择全部都是工业主板,它与商业主板的差异在于非量产,产品型号相对稳定。由此可见,工业主板的价格也较商业主板价格高,此外就是RISC架构。工业这方面需求也比较简单一,性能要求也不高,但稳定性非常好。

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在产品性能这方面的优点:

1、可靠性要求高,在电气功能满足可靠性设计基础上,要认真考虑散热设计、电磁兼容设计、防尘防水设计、抗震动设计等可靠性设计内容;

2、超低功耗无风扇设计为核心。因为装置小型化后,散热能力有限,且嵌入式系统MTBF(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要求也很高,特别在无人值守类应用领域,超低功耗无风扇设计成为必须;

3、装置小型化是主要体现之一,体现为紧凑型设计,结构设计没有标准可参考,要充分考虑对外接口及安装空间合理利用;

4、产品功能适配性好,与被测被控对象功能几乎是完全匹配,具有着一定的扩展性但不以扩展为主要目的,故而产品性价比很高。

工业平板电脑应用:电力行业移动;石油石化行业应用;医药管理行业;环保监督行业;物流行业;智能家居行业等等,如果您有兴趣购买请联系我们哦,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