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企业不作为?天天是“315”都不顶用!

企业不作为?天天是“315”都不顶用!

“3.15”晚饭自昨日开播以来,热度居高不下,如今在微博已经35.9亿的阅读,109.5万的讨论。

节目围绕海参“水深”、“过期”的汉堡王、永亮毛巾不达国标、宝骏560变速箱故障、万科尚城“惊”装修、美容院套路推销、趣头条广告藏猫腻、手机插件窃取用户隐私、嗨学网退费难等消费事件展开报道、曝光。

道歉、整改、下架,315曝光企业排队回应,一时竟占据微博大片热搜。似乎事情有在一点点变好的趋势。

正如央视财经主持的那句“凝聚力量,才能共聚美好,在顾客的消费者权益受到损害时,勇于曝光,才能有改变的力量。

然而对于企业来说,靠舆论监督才能改进自己的品牌是不可取的。前车之鉴,从2010年315第一起曝出惠普故障频出的问题起到2019年的萨摩耶非法盗取用户隐私,这些企业大多面临着亏损、被兼并、取消IPO计划甚至是低价转让的境地。

其实不难看出,企业自我检控才是持续发展之道。

CE认证

亿道信息自从2012年从亿道集团孵化始就已经形成了自己严格的标准。拿EM-I86走品控流程这一环节来说,仅组装工艺就有20项,在每件产品打包发给客户时都会经过环境测试、裸机跌落测试、按键寿命测试、插拔寿命测试、老化前半测、老化后半测、气密性测试、特殊功能测试、可靠性测试等诸多环节,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让顾客放心,让企业满意。

IP65等级认证

亿道信息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了ISO质量9001认证、EC认证、美军标MIL-STD-810G认证、IPXX认证,QC专员近30人,为顾客牢牢把握住每一道防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