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com诺通发布新型8类免工具Keystone母头和现场端接RJ45插头

L-com诺通发布新型8类免工具Keystone母头和现场端接RJ45插头

2020/7/24 10:04:12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宣布推出一款支持PoE++的新型8类免工具安装Keystone母头和现场端接RJ45插头。此类新产品极其适合用于超678类网络、工业监视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现场安装和维修以及I/O连接。

 ECFRJTLC8S-POE_250x250_View1[1].jpg

L-com诺通的两类新型免工具梯形插孔分别适用于2540 Gig8类网络,且支持PoE++IEEE 802.3bt。这些型号为全屏蔽式,建议用于22-24 AWG实心导体。端口满足IEC 60512-99-002标准,可在通讯状态下对连接器进行插拔。面板安装座为L-COM ECF样式,适合厚度超过0.062英寸的机架和面板。

 

新型RJ458x8)插头适用于2540 Gig8类网络。其端接无需工具,具有可预测性和易用性,适用于22-26 AWG实心或绞合导体线缆。建议将该插头用于外径为0.260.33英寸的电缆,其已达到或超过ANSI/TIA-568 2-D 8类和PoE++IEC 802.3bt)标准。

 

 这些新产品具有无需工具安装、8类等级、符合PoE++标准等众多优点。Keystone母口设计配有后置铆线结构,可防止发生意外断开,已通过吞吐量测试,RJ45插头具有金属外壳,易于端接。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解释道。

 

L-com诺通的新型8类免工具安装梯形插孔现场端接RJ45插头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如需了解产品发布详情,请联系:

Luke Hong

L-com诺通

Email: luke.ho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关于L-com诺通:

L-com诺通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过ISO 90012008认证的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龙头制造商,提供线缆组件、连接器、转接头、天线、外壳、浪涌保护器等各种产品(多种产品已获UL认证),并且为电子和数据通信行业提供各种类型的解决方案和最高品质的客户服务。L-com隶属于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关于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飞畅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提供商,凭借其旗下一系列备受认可的知名品牌,服务于工程师们的紧急需求。英飞畅旗下各品牌均为其各自产品板块的专业品牌,提供丰富的工程级产品,并辅以专家级技术支持以及当天发货服务。为了满足来自各领域的10万多家客户的需求,英飞畅每一天都忠实致力于产品的备货入库和可靠发货。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佳WiFi天线选择指南

同轴线缆以及相关名词解释一览

802.11ad——何谓WiGig?

USB2.0, USB3.0和USB3.1区别

现代WAN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