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ecow超恩科技|超恩RCX-1500 PEG系列成功切入自动驾驶领域

Vecow超恩科技|超恩RCX-1500 PEG系列成功切入自动驾驶领域

2020/7/24 15:42:08

超恩是嵌入式电脑的专家,近日分享GPU计算系统在波兰市场的成功案例。搭载第九代英特尔® 至强®/酷睿™处理器(Coffee Lake) ,且基于NVIDIA图形引擎集成, 使得超恩RCX-1500 PEG 能够有助于提高道路安全,并能减少波兰城市道路上的伤亡人数。

5364_副本.gif

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带来了一些明显的好处。它有助于消除人为错误,避免一些不良行为,如发短信、超速、酒后驾车。同时,它也有助于缓解交通拥堵。这家来自波兰的客户正在寻找配备有嵌入式系统的自动车辆,该系统有助于控制车辆的移动,并允许其在不受驾驶员干扰的情况下移动。此外,该系统需要满足安全要求,以确保道路安全,保护人类生命和健康。因此,超恩工作站等级双GPU AI专用机型RCX-1540R PEG被认为是理想的解决方案之一。

5364.jpg

超恩RCX-1540R PEG搭载第九代英特尔® 至强®/酷睿™ i7/i5/i3处理器(Coffee Lake),支持双显卡,提供高性能计算;支持旋转式4个2.5寸硬盘托架,并配备用于USB扩展卡的多个PCIe插槽,6V至36V电源输入,80V浪涌保护、延缓开关机控制。灵活的扩展和出色的电源管理使其成为车载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5365.jpg

极致工作站等级效能

超恩RCX-1540 PEG系列可弹性选用六核心第8代英特尔®至强®/酷睿™ 处理器(Coffee Lake-S)及英特尔®C246芯片组,四通道128GB DDR记忆体,双显卡设计,可弹性选用NVIDIA® Tesla®/Quadro®/GeForce®独立显卡,有效提升AI运算效能高达190%以上;支持DVI、HDMI及DisplayPort等丰富显示介面,最高达8K分辨率和最多11个HD显示输出;原生第二代USB 3.1介面支持超高速10Gbps资料传输、PCIe 3.0 (8GT/s)、SATA III (6G)、USB 3.0 (5G)等数据传输介面,即速提升系统整体效能。

20190604173205288.jpg

领先优化的系统整合

超恩RCX-1540 PEG系列提供优化的系统操控性。丰富显示介面最多支持11个独立HD显示输出,最高可达8K分辨率,优化的电源配置管理,提供双个350W独立绘图引擎电源管理;智能操控性及智能软体管理,包括:iAMT 12.0, TPM2. 0、PXE, Wake on LAN等,同时规划远端电源切换功能,具高度人性化,提升整体防护等级。

20190604173249961.jpg

弹性灵活的系统配置

超恩RCX-1540 PEG提供您弹性的系统配置:双显卡设计,可弹性选用多款NVIDIA® Tesla®/Quadro®/GeForce®独立显卡,支持多元AI运算应用;多重显示介面、2个SIM插槽、4个2.5吋硬盘抽取盒、32个Isolated DIO、3个RS-232/422/485串口等,超恩RCX-1520 PEG系列AI深度学习嵌入式系统实现更广泛的应用,满足您各种高阶嵌入式应用需求。

20190604173402641.jpg

工控等级产品设计

超恩RCX-1540 PEG系列具工控等级产品可靠度,支持6V到36V宽范围电源输入和80V浪涌保护;另提供显卡12V电源输入,确保系统在严苛环境中及深度运算时仍维持运作的稳定性,支持-25°C至45°C工作环境、抗冲击、抗震动、符合EN50155和EN50121-3-2等规范;提供RAID 0,1,5,10资料防护功能,为可靠的工控级产品设计。

20190604173509722.jpg

工作站等级英特尔®C246系统芯片,可弹性选择英特尔®至强®/酷睿™ i7/i5/i3处理器;双显卡设计,可弹性选用NVIDIA® Tesla®/Quadro®/GeForce®独立显卡,采用强大CUDA计算引擎,支持高速AI智能演算、极致工作站等级运算效能、领先优化的系统整合、弹性灵活系统配置以及工控等级产品设计,超恩RCX-1540 PEG系列AI深度学习嵌入式系统是您规划新世深度学习、自驾车、机器控制、智能监控以及车牌自动辨认等新世代AI相关运算架构时,即及资料运算与资料传输效能兼顾的利器。

超恩市场部销售总监黄圣凯表示:「RCX -1540R PEG工业计算机,搭载英特尔®至强®E-2278GE处理器,128 GB内存和两个NVDIA Titan RTX显卡,以及可以提供深度神经网络所需的最低8个TFLOP(FP32)和24个TFLOP(FP16),这是一款高效能与高度运算的GPU计算系统。」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GPU计算系统, 欢迎造访超恩官网www.vecow.com,搜索RCX-1540R PEG系列产品。

 [关于超恩]超恩是嵌入式电脑的专家,致力于强固型工业电脑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人工智能推论系统、深度学习运算系统、宽温无风扇工业电脑、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电脑系统、多显示核心嵌入式系统、10GigE超高速嵌入式系统、嵌入式单板电脑、工业用触控式电脑、工业用触控式萤幕、嵌入式扩充卡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机器视觉、自动驾驶、轨道交通、智能监控、智能交通、机器人控制、工业自动化、深度学习等AI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应用,部署AIoT智能物联网世界提供合作伙伴创新高品质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