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小时候的梦想实现了,走出发,一起去火星!

小时候的梦想实现了,走出发,一起去火星!

7月23日12时41分,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独立研制的火星环绕器有效载荷火星磁强计,随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成功发射。

火星,中国人来了!

当日,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在海南文昌卫星发射中心搭载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发射升空,并成功进入预定轨道。此次发射任务的圆满成功开启了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之旅,迈出了中国行星探测第一步。

据新华社报道,目前人类已对火星实施了44次探测任务,其中仅成功了24次。

仅一半的成功率!这一次的成功体现了表达了中华民族对真理追求的坚韧与执着,体现了对自然和宇宙空间探索的文化传承,寓意探求科学真理征途漫漫,追求科技创新永无止境。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亿道信息发出“天问”,从未停止对三防事业的追寻时至今日,可以说在三防手持、三防平板及三防笔记本上,没有任何一家展商像亿道信息拥有从4寸到15.6寸全尺寸覆盖,全自主研发的齐全与丰富的产品线,并贯穿Intel、MTK、Qualcomm三大平台,从IP65到IP67,从Windows到安卓,从一维/二维扫描、NFC、RFID、指纹识别到身份证识别及高精度定位。

亿道信息永不止步。

聚集优秀中华儿女的亿道信息自诞生以来,一直如探索火星一般,明确目标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在三防工业产品线上,亿道信息将一直持续投入,不断深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