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火星探寻之旅?三防电脑何去何从?

火星探寻之旅?三防电脑何去何从?

科技的发展由人类求知的本能推动,向前推进之力不可逆转。

距离“天问一号”发射成功已经过去了好几天,关于火星的回味依旧意犹未尽。火星上面到底有什么?值得人们苦苦追寻?

根据现在火星的发现,火星表面布满了沙砾和碎石,表面环境复杂。另外,海盗号探测器对火星生命迹象进行了研究,疑似发现了有机物存在的证据。

火星的大气稀薄,大气压只有地球的1%,但是火星上的风速却是地球最高风速的100倍,夏季的火星,经常是沙尘暴肆虐。这么危机四伏的火星,我们为什么还要去?

回顾往昔,人类从未停止对外太空的探索,从“地心说”到宇宙认知,从人造卫星的发射到载人飞船的运行,从登陆月球到火星探测,一点一点,步履迟缓却从未怯步。

就如纪录片《Hi,火星》第一集片尾所言,“我们不知道彼岸在哪里,我们一直冒着生命危险在寻找别人,不管是这一次还是下一次,还是未来的很多次,探索是不会停止的。”

“探索是不会停止的”三防领域的鏖战也是如此。最近宏碁举行新品发布会,以“石头剪刀布”为主题,正式公布新品型号,覆盖办公、游戏、设计甚至是强固型三防等多个品类。这一步显示了宏碁对笔记本市场细分后的深层理解,也是强固型三防这一新兴蓝海浮现的重大标志。

这一点,宏碁的合作伙伴亿道信息有着较大的发言权,深耕三防行业8年,亿道信息在全国依旧属于佼佼者,不少经典三防平板、三防笔记本都是出自他家。

亿道信息坚持设计开发在恶劣环境下使用的三防产品、多年来,已形成了三防手持终端,三防平板,全坚固笔记本和自主研发工控机等全尺寸全系列产品线,同时也加大了在设备管理系统软件方面的投入,拥有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高行业水准。

亿道信息有成熟的业务模式,采用了从PCBA生产到产品组装完成的综合制造体系。意味着亿道信息需要对每台设备进行专门设计和精准打磨,努力攻克客户在使用移动终端时可能遇到的各种难题,如:天气恶劣、高渥、高湿、赛冷、振动、无线信号弱、电池使用寿命、阳光下屏幕的可视性和人机工程学设计等。

亿道信息强而有力的产品研发能力,且每一款都毫不逊色。

亿道信息将一路高歌前行,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充满惊喜与便捷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目标,持续进化并发布新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