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东土科技举办企业战略和文化培训活动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东土科技举办企业战略和文化培训活动

7月26日,东土科技企业战略和文化培训活动在宜昌工业互联网产业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对公司战略和文化进行了详细解读,旨在通过培训加深企业管理层对公司文化内核的理解和认同。

21.jpg

培训会上,东土科技副总经理周留征、执行总经理曹宏喜、智慧城市业务总经理王建国分别以《企业战略和企业文化》、《销售管理培训》、《企业管理经营感悟》为主题进行培训分享,培训内容涵盖:企业战略、中长期目标、企业文化、销售管理、团队执行力等内容。

在上述培训基础上,李平董事长对企业战略和文化的培训内容继续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公司战略是全体员工的行动纲领,企业文化是全体员工的精神支柱,企业战略和企业文化确立了集团发展的目标方向,也是集团进行深度整合、组织协同的指导思想。各级管理者,要深刻理解公司战略和文化,担负起公司战略和文化的传递和传承的职责,并要身体力行,将公司战略和文化落到实处,全面打造东土科技集团的核心竞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所在地——宜昌工业互联网产业园,是东土集团的制造和教育中心,是公司面向全球的“中国工业4.0版工业互联网产业园”。东土科技将以宜昌为基地,结合自身科技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双向推动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在工业互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工业革命的驱动下,不断出现的“新形势”要求公司管理层能够迅速适应变化,抢占先机,立足战略,倾力作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东土未来的大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