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怎样才算是符合人体工学原则的内部物流?

怎样才算是符合人体工学原则的内部物流?

恍惚间 2020 年已经过半,年初立下的 flag 好像什么都还没干  

今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越是这样的时刻,我们越要静下心来审视自我,充实自身。这样才不会在机会来临的时候,后悔自己当初不够努力。不宜外出的日子,来听一场高度专业的在线研讨会吧!

image.png

item 一直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几年前就开始了数字化升级。立足于制造业根本,将人体工学和内部物流结合,从理论概念、应用产品到在线设计软件,向您分享德国原创的模块化设计,高度灵活的基础装备,以及如何应用线上工具,来帮助您优化内部流程和资源,提升效率的同时还能降低生产成本。

image.png

在当前的特殊挑战下,我们期望通过本次在线研讨会将我们在机械设备、工装夹具和工厂解决方案等方面积累的经验,与行业内的专业人士进行分享、交流,共同探讨如何使用优秀的工具及方法来进行效率提升。

时间安排 

2020 年 8 月 19 日 14:00-16:00

☛ 14:00-14:30   什么是人体工学内部物流

☛ 14:35-14:50   成功案例分享

☛ 15:00-15:30   item 在线设计软件使用演示

☛ 15:30-16:00   互动抽奖

直播间里,item 的技术顾问将进行在线答疑,研讨会期间您有任何关于 item 的产品、技术问题,可以在留言区进行提问。

我们为当天参会的观众准备了小礼品,只要参与会议并参加抽奖就有机会获得 ▼

参会流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活动首页,建议您提前注册。8 月 19 日 14:00 研讨会开始时,点击“ 进入观看 ”按钮,登陆后即可参与会议。

image.png

研讨会前,我们提供以下 item 的主要产品信息,供您参考。点击下方图片即可直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线性模组和机器人的最佳组合

混合装配系统,家具生产车间新选择

低成本自动化的最佳拍档,机器人一马当先

用灵活百变的方式实现精益生产

工业 4.0 赋能下的精益生产-公开课报名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