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道信息携手麒麟信安打造安全之基

亿道信息携手麒麟信安打造安全之基

近日,亿道信息基于X86 Intel 平台的EM-X14U/EM-X15U三防加固笔记本与麒麟信安操作系统完成兼容适配,性能卓越,运行稳定。

13.png

深圳市亿道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自2012年后全力挺进工业电脑的定制与研发,坚持钻研探索在恶劣环境使用的工业电脑,历经18年的技术沉淀,8年的市场检验,终究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工业电脑专家,不仅是行业手持终端、平板、笔记本研发的高科技公司,同时也是国内较打的行业定制及终端产品的方案公司之一。

14.jpeg

亿道信息于麒麟信安资源整合、深化合作、共建生态。出于对行业用户的需求,打破生态壁垒,在Intel平台上率先适配国产自主操作系统,完成操作系统与硬件的兼容测试,隆重推出14吋/15寸的行业加固笔记本,以满足多样化的行业属性。

15.png

16.jpeg

小编备注麒麟信安操作系统特点:

高安全:通过公安部测评中心四级等保认证;

高可用:提供集群高可用、存储多路径、冗余网络等多种增值服务;

高可靠:符合CLG5.0标准,高可靠性达到6个9级别;

可定制:支持内核定制、驱动定制和安装形态定制

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立足国产化应用,亿道信息与麒麟信安深度合作,携手并进。目前,搭载麒麟信安操作系统的EM-X14U/EM-X15U三防加固笔记本已全面投产,旗下“雷盾”品牌应运而生,为自主可控“芯”生态体系打造更优质的硬件平台,面向不同行业的客户,加速创新产业升级发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