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力巡检的背后有什么?

电力巡检的背后有什么?

电力巡检关乎着我们的生活。我们每个人都在享受着电力的便利,却很难想象它们平时是怎样工作的。

实际上,电力巡检工作者会在高山野岭的户外环境下作业。

在以前,传统的电力巡检工作者会采用手工记录的巡检方式,受人为因素影响,搜集的巡检信息无法快速上报, 无法有效监管巡检人员,造成巡检不彻底,并对其运行状况、运行参数进行记录存档,发现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并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在这之前情况下,电力巡检工作者需要三防加固笔记本。三防加固笔记本不仅防护级别高,能有效防水防尘防摔,而且性能强悍,行业内优质的三防加固笔记本最高能适配i5/i7处理器,并且能搭载诸如麒麟、飞腾等国产系统,性能强悍,安全级别高。

17.png

解决方案

亿道信息X14加固笔记本拥有intel i5处理器,具备三防IP65防护等级、工业级三防品质;其次,电池方面它采用了双宽温电池设计,支持热插拔电池,机器续航能力提升到6~8小时;然后屏幕方面采用14寸IPS屏,分辨率达到1920*1200;最后,它的内存DDR4L,最大能够支持256GB,制作工艺精细更是达到了16nm。

19.png

优势

  1. 大容量高密度高宽温的智能锂电池提供强大的6-8小时续航能力,双电池工业设计支持热插拔,裸机2.85kg在户外携带轻便自如。

  2. 采用高亮触控屏,具备在阳光下应用自如,还有丰富的I/O接口兼轻型改制。

  3. 采用国产湖南麒麟的操作,为数据和操作提供安全、可控、可靠的性能。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电力以及新能源领域。

20.jpeg

亿道信息拥有18年的技术沉淀,8年的行业领域深耕探索,专注行业产品的研发,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合作开发在新技术领域。目前亿道信息的EM-X14U/EM-X15U搭载麒麟信安操作系统已经达量产出货,广泛应用各个领域,为客户作业提供便捷。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