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承与您相约[2020工博会] #6.1H - A055展位

德承与您相约[2020工博会] #6.1H - A055展位

banner900x600-logo.jpg

今年德承将在中国工博会的工业自动化展区(IAS)展示我们的三大产品主题专区,强固型工业现场运算专区、强固型GPU高效运算专区、工业平板电脑运算专区。德承优异的产品设计和满足应用需求为本的产品功能,已在国内外多个行业中实现了新技术和产业应用,包括工厂自动化、机械自动化、机器视觉、机器人、图像识别分析、人工智能、无人驾驶与智能交通等领域。

 

我们希望能藉由此次工博会的机会展示德承创新的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成果,并期待能够与现场的专业人士交流讨论,共同拓展国内高端应用的市场。

德承三大产品主题专区

Diamond-Series.png

强固型工业现场运算专区

德承的强固型工业现场运算系列产品是为了工业环境的关键应用需求所设计,无风扇、无线材、高耐冲击和振动、9V48V宽压输入、-40°C70°C宽工作温度,并提供完整的产品系列,可选择从低功耗到高性能,小巧尺寸到PCI/PCIe可扩展型,符合各种苛刻工业环境的需求,提供一个可靠、耐用且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

Gold-Series.png

强固型GPU高效运算专区

德承的强固型GPU高效运算系列产品可同时搭载CPU+GPU协同工作,从而使CPU的高效多核心与GPU成百上千个小核心同时运作,以满足现场端多任务、高效率及大规模并同时处理的多个特定任务,比如图像处理数据分析、生产型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图像识别分析、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

Crystal-Series.png

工业平板电脑运算专区

德承的工业平板电脑是集高分辨率屏幕、触摸屏和电脑于一体的设备,由转换型系统模块和显示屏模块组成,是支持CDS专利技术和模块化设计的转换型显示系统。可选择显示器尺寸从8寸到24寸,格式为4:316:9,电阻或电容触摸屏,以及多种处理器效能。德承的工业平板电脑采用了创新的技术和最高的行业标准,具有广泛的功能可满足各种工业应用的需求。

QRCODE-8x4.5.jpg

关于德承

德承是嵌入式运算平台的专业制造商。我们设计、制造并深入探索先进的智能化市场运算需求,致力于开发创新技术的智能强固型无风扇运算系统、工业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及高运算处理能力的GPU运算系统,且凭借坚固耐用、安全可靠、应用导向的设计,使得产品可在各种严苛的环境及工业现场稳定运行,广泛适用于工厂自动化、机械自动化、机器视觉、机器人、图像识别分析、人工智能、无人驾驶与智能交通等领域。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承工业平板电脑 - 推动智能工厂的重要关键

打造高效智能仓储---德承聚焦智能仓储应用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德承嵌入式系统助力智能车载新发展

德承 DS-1202 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德承GM-1000 Intel第9/8代强固型GPU运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