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你真的认为三防加固笔记本只是“贵”?

你真的认为三防加固笔记本只是“贵”?

提起三防笔记本,大家脑海中首先想起的是什么?有的可能会想起那“憨实”的外表,有的人可能会想起那让人望而却步的价格,不可否认的是加固笔记本确实比正常的消费类笔记本“贵”很多,像国际知名品牌松下的“TOUGHBOOK”系列笔记本,一般一台都需要2-5万不等,国内的制造商家亿道信息可能稍微便宜点,不过也需要1-2万不等。

16.jpeg

那么为什么三防笔记本会那么“贵”呢?这次我们来为你揭秘:

1、超强续航

3.jpg

在很多恶劣环境下,电池就成为笔记本的动力来源,而三防笔记本电脑拥有大容量电池,此外有些型号的三防笔记本电脑还有两个电池仓位,因此续航能力超强,不用担心使用到一半中途没电。

2、键盘密封性强

1.png

消费类笔记本的键盘不是密封状态,不小心的进水会导致计算机受损。但是三防笔记本电脑使用橡胶手感键盘,有着好的密封性能,可以防止液体和灰尘进入到键盘内部从而起到良好的防尘防水等作用。与此同时有部分三防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上还设计有背光灯,这样当在野外照明环境不佳的情况也能无障碍使用。

3、能够耐低温

对于需要野外勘探的应用领域来说,低温是正常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大障碍,因为在严寒环境下消费类笔记本电脑启动使用会对硬盘以及数据造成一定的风险。但是三防笔记本电脑能够将储存隔绝于加热层内部,所以即使在严寒的环境下启动电脑也不会发生危险。

4、独具一格的设计

相比于消费类笔记本,三防笔记本的外观设计显得有些独特。首先接口方面而言,为了应对不同的工作环境需要,三防笔记本的接口数量、种类较多,其中包含有USB、网口、RJ45串口、读卡器、HDMI接口、读卡器等等,正常的消费类笔记本一般也就2-3个USB接口、一个网口、一个HDMI接口。这样一看,三防笔记本的接口就丰富很多了。

其次三防笔记本的外观大多选用铝镁合金做外壳,如此一来,三防加固笔记本的成本便水涨船高了。可能会有人推出疑问为什么需要选用这么好的材料和制造这么多的接口,其实这不是想不想选和制造的问题,而是为了三防产品的“防”能过关,还有产品能适用各种环境的必然要求。

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三防那么“贵”的原因了吧!现在你还嫌弃三防笔记本贵吗?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