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再战工博会|6.1H A057康士达绽放工控之风采

再战工博会|6.1H A057康士达绽放工控之风采

秋风习习,万众瞩目的第22届上海工博会于今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四叶草”依旧繁花锦簇,九大工业展依时门庭共开,此次展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现场展示工业4.0、5G技术、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工业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应用和探索。康士达作为工博会的“老朋友”如约而来,借此机会,会盟工控英豪,以技会友,共谋中国制造之发展。

 

此次工博会上,康士达携机器视觉、机器人、边缘计算、国产飞腾等工控计算机方案精彩亮相6.1H自动化展馆,实力展示了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深厚功底。

IMG_20200915_111339.jpg

康士达展位现场——人气满满

IMG_20200915_091836.jpg

IMG_20200915_091922.jpg

IMG_20200915_092059.jpg

本期亮点产品

机器人控制器K-U89MSK

基于Intel 酷睿 8代超低电压平台 Whiskey Lake U,采用4205U/i3-8145U/i5-8365U处理器,计算性能强劲,接口丰富,是一款专门为机器人打造的工控机,为机器人提供更智能的大脑,赋予更多智能操作。

QQ图片20200915155737.jpg

机器视觉控制器K-Q37MV

本产品是一款无风扇设计的工控电脑主机,基于Intel 第8代处理器平台
Coffee lake平台,并配备丰富的IO接口;该款产品外型简约、结构牢固,功能稳定,是一款为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控制类应用而打造的无风扇电脑主机产品。

IMG_20200915_100328.jpg

Q37MV系列产品不仅可以应用在机器视觉,工业控制,还可以为边缘计算系统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撑。性能优异,接口丰富,扩展性强,能够长时间稳定运行。

国产精兵,飞腾2000

基于国产化处理器方案飞腾FT-2000/4,ARM架构/10W功耗/主频2.3~3.0G Hz,专门针对桌面轻量级应用方案,性能较同类型国产化处理器性能更强;主要应用于金融终端、政府办公、云终端等邻域。

QQ图片20200915155722.jpg

更多工控方案,登录www.cstipc.com了解更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