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斩获2019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电气技术“科技创新奖”

东土科技斩获2019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电气技术“科技创新奖”

9月9日~10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2020(第五届)全国石油和化工电气技术大会在山东淄博举办,东土科技携工业服务器NEWPRE3000、SICOM6024FD国产自主可控交换机、SICOM3000TSN时间敏感网络交换机、WX8065首款全流程自主可控交换芯片等产品隆重亮相。

东土科技在石化领域具备深厚扎实的技术积累,借由此次大会,东土科技与用户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技术在石化电气行业中的应用,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会中,东土科技工业BU事业部副总经理郭承旭及高级产品经理王海分别发表专题演讲,详细阐述东土科技近一年来的新变化、新成绩,并结合石油化工电气化系统的应用,分别从设备可靠性、网络冗余、设备管理、网络安全保障四个方面给出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选择与使用的改进建议,同时对TSN、AUTBUS总线、软件定义控制与流程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三项新技术、新趋势进行了介绍。

image.png

(图|东土科技高级产品经理王海发表专题演讲)

image.png

(图|东土科技工业BU事业部郭承旭副总经理致辞)

在9月10日上午,大会发布并表彰了2019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科技创新的获奖单位,颁奖盛典上,东土科技荣获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工程发展中心颁发的”2019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电气技术“科技创新奖”。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