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什么是PDA?你认识它吗?

什么是PDA?你认识它吗?

在华为、小米专卖店你随处可见消费类手机,但是你是否曾经见过它的亲兄弟三防手机,现在国内部分厂家有售卖三防手机,深受一些户外工作者和驴友的喜爱。你以为手机仅仅只有这两种,那你就错了,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消费类手机的小弟弟,手机中的战斗机——PDA。

I62H.png

现在在生活中,公交出行,在超市购物,添加微信好友等等,都离不开一样东西,那就是二维码,其实最开始在手持终端应用二维码的是PDA,不过你以为PDA仅仅只有二维码,那就大错特错了。

PDA,英文全称Personal Digital Assistant,即个人数码助理,一般是指掌上电脑。PDA又因为常在工业场合使用,所以很多人又简称为工业PDA。

工业级PDA具有数据存储及计算能力,有显示和输入功能,能与其他设备进行数据通讯,有独立电池供电,可进行二次开发。其特点是坚固、耐用,可以用在很多环境比较恶劣的地方,同时针对工业使用特点做了很多的优化。

工业级PDA是专门为工业领域或者特殊工作应用场景而设计开发。可以具有多种功能,工业级PDA内置扫描头,可扫描一维、二维条码,甚至DPM码。配备有蓝牙、摄像头、通话、GPS、多模式无线网络、数据通讯等功能,同时配有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长,同时具有IP65甚至是IP67的三防等级。

配备有RFID识读功能的工业级PDA,可通过射频识别信号自动识别目标对象并获取相关数据,无须人工干预,可识别高速运动物体并可同时识别多个RFID标签,操作快捷方便,可分为低频,高频,超高频,有源等。以上这些都是消费级手持终端所不具备的。

现在你对PDA了解了吗?如果你有PDA方面的需求,欢迎联系我们哦!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