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作、新品、奖项,东土科技工博秀 “创新浓度”up!

合作、新品、奖项,东土科技工博秀 “创新浓度”up!

本届工博会因疫情而具备别样的意义,众多新技术、新产品纷纷亮相,作为观察产业界迎难而上、化危为机的最好窗口。24万平方米的展馆中充斥着数千家厂商久违又忙碌的气氛,着实让人感慨而又欣喜。

image.png

在不平凡的今年,东土科技乘风破浪,但更让人激动的是公司一以贯之的“创新浓度”:合作、新品、获奖...东土工博秀的精彩瞬间,是我们向阳而生最好的见证。

image.png

融合创新 成就智造

本届工博会,东土科技与三家企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分别就边缘计算和工控(含工业计算机)、操作系统、芯片、工业APP等领域与其深度合作,结合双方自身研发能力和资源优势,利用整合双方核心技术及软硬件融合创新等方式,输出相关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智造转型升级。

image.png

新品亮相 迭代升级

展台上,除了东土科技的明星产品悉数到场之外,惊艳亮相的新品在保留原有产品系原有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迭代升级,向“可用、好用”迈进了一大步。

image.png

NEWPRE 3101工业服务器是东土科技明星产品——NEWPRE3000的升级版本,作为智慧工业、智能制造工厂的“边缘超脑”,其可减少设备数量,降低布线复杂性,真正做到“II IN ALL (Industrial Internet IN ALL)”,具备极高性价比。

image.png

基于NEWPRE2100的工业5G边缘超脑解决方案,引入边缘计算的系统部署架构,通过在工厂内部建立5G专网,提供超低时延的实时控制应用,为大型制造企业的层级化、云化控制系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此互动DEMO展示东土科技联合东北大学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打造新一代工业互联网架构控制系统,将东北大学在应用软件算法、流程工业应用经验与东土科技在软件定义控制、自主工业操作系统、芯片与产品的经验相结合,在推动智造创新及引领相关工程实践方面具备重要意义。

卓众实力 斩获奖项

image.png

作为工控自动化领域最权威的年度新产品评选活动之一,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以下简称CEC)“年度最佳产品奖”颁奖典每年都与工博会不期而遇,本届奖项评比经过层层筛选,东土科技工业服务器产品从数百个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工业PC产品奖。”

image.png

在同期举办的CEC边缘智能创变自动化高端沙龙中,东土科技常务副总经理刘生富作为演讲嘉宾,针对基于软件定义的边缘服务器的实际应用案例以及边缘服务器与普通服务器相较后的优势进行详细阐述。

展会中,东土科技受到业内主流媒体采访,分享东土科技优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共话行业趋势,洞悉产业未来。

虽然工博秀会落幕。但创新的脚步却不曾停止。在构建中国原创的面向未来的新一代工业控制体系的路上,东土科技与你一路同行。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