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ulhaber荣膺“德国百强企业”榜首

Faulhaber荣膺“德国百强企业”榜首

image.png

 

作为一家创新的中型企业,德国Faulhaber勇于创新,视变革如机遇,在第27届创新企业100强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于2020年6月19日正式进入德国百强企业行列。在专业评审过程中,Faulhaber在规模级别C(员工人数超过200名),尤其是“创新过程和组织”以及“创新环境”类评比中得到评委一致认可,这也是Faulhaber第四次获得德国创新百强企业。

 

image.png

FAULHABER第四次荣获德国创新企业荣誉。

©TOP 100

 

推陈出新

 

挑战技术极限

 

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附近的德国百强企业——Fauhaber专业研制高效直流电机、直流无刷电机、步进电机和直线电机,是高精度微型和微驱动系统领域内的领先供应商。此外,Faulhaber还生产用于构建全套系统的精密减速箱、直线部件、编码器和驱动调速电路等配套部件。这些产品主要用于机器人、航天、光学、医疗和实验室技术、精密监控和测量技术等创新领域。

 

image.png

 

例如,微创手术器械的驱动装置对安装空间要求非常高。为此,Faulhaber全体员工出谋划策,积极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创新研发部经理Udo Haberland博士还介绍了一个创新事例:“我们通过采纳一名员工的提议大大提高了电机的操作和实用性能。”最终,Faulhaber将驱动控制器直接内置到电机中以节省安装空间,微型驱动的最小直径达1.9毫米,一般采用独立的驱动器。

 

鼓励创新

树立行业新标准

 

作为百强创新企业,Faulhaber鼓励员工积极发挥创新精神,全球范围内的2000名员工都可以提出自己的建议,他们只需填一份表格,委员会则对这些建议的可行性进行评估。“一项提议成功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能否给我们的客户带来效益”,Haberland博士解释道。

 

WE CREATE MOTION

 

创新驱动? 更可靠 更精准

 

WE CREATE MOTION - FAULHABER代表的是挑战技术极限的驱动技术方案和无以伦比的可靠性和精确性。

 

FAULHABER的产品范围包括高效直流电机、直流无刷电机、步进电机、直线和压电电机,以及用于构建全套系统的配套精密减速箱、直线部件、编码器和驱动调速组件。主要应用领域包括生产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医疗和实验室技术、航天和其它创新行业。

 

image.png

 

除了德国舍奈希总部外,FAULHABER国际集团还在瑞士、美国、罗马尼亚和匈牙利设立有研发和生产基地,产品畅销30多个国家。全球2000多名员工分为驱动系统和微精密系统两个领域。

 

通过创新产品,FAULHABER得以不断树立行业新标准。作为家族式企业,FAULHABER四次荣获百强创新企业、最佳创新企业以及2018年度“优秀小批量生产企业”奖,这都是对FAULHABER成功和可持续创新管理的肯定。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