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款合格的PDA应该具备什么功能?

一款合格的PDA应该具备什么功能?

秋天里的第一杯奶茶小编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喝到,但是秋天里的第一款PDA,你们可不能错过哦。

可能有的小朋友还不知道什么是PDA,先科普一下。PDA,又称为掌上电脑,可以帮助我们完成在移动中工作、学习、娱乐等。按使用来分类,可分为工业级PDA和消费品PDA。工业级PDA主要应用在工业领域,常见的有条码扫描器、RFID读写器、POS机等都可以称作PDA;消费品PDA包括的比较多,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手持游戏机等。

7.png

今天我们主要介绍的是工业级PDA,工业级的PDA通常应用在物流、制造、零售、公共、医护、仓储等领域,在国内有主要优博讯、亿道信息、东大集成等企业一直以来从事PDA的研发生产。在国际上,斑马一枝独秀,引领整个行业的步伐。

工业级PDA是专门为工业领域或者特殊工作应用场景而设计开发。从功能上来说,工业级PDA内置扫描头,可扫描一维、二维条码,甚至DPM码。配备有蓝牙、摄像头、通话、GPS、多模式无线网络、数据通讯等功能,带有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长,同时具有IP65以上的防尘、防水等级。

配备有RFID识读功能的工业级PDA,可通过射频识别信号自动识别目标对象并获取相关数据,无须人工干预,可识别高速运动物体并可同时识别多个RFID标签,操作快捷方便,可分为低频,高频,超高频等,这些都是消费级PDA不能做到的。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