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新的仓储解决方案——PDA

全新的仓储解决方案——PDA

福特汽车创始人亨利·福特曾经有句被滥用的名言“如果我们问人们想要什么,他们会说‘更快的马车’”。

这样的例子在电子行业也同样适用,大约一年前,三星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三星进行消费者调查显示,可折叠手机很受欢迎。三星移动总裁DJ Koh表示,是时候推出一款可折叠设备了。”

三星自豪地表示,顾客调查结果是该公司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原因,这一事实令人担忧。就好比顾客表示想要一款“更好的手机”一样,并没有为此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法。

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法是革命性的,在美团和饿了么出现之前,外卖还不是很不是很普遍,在美团和饿了么出现后,外卖数量增加了90%以上,是美团和饿了么刺激了消费者?当然不是,而是他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法,成为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人。T52.png

这个在很多行业也一样适用,如果你现在去问一个未曾使用过PDA的仓储工作人员,你想要什么,他们可能会回答你更好的电脑。但是实际现在有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在仓储物流行业兴起,PDA的出现,为仓储物流行业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大幅度提高了仓储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它的出现,对于仓储物流来说就是革命性的变革。

亿道信息PDA,专业的行业终端开发经验,多年的制造经验,强大售后服务体系,让您选择没后顾之忧。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