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邀您做客天津,参观 item 的新展厅

邀您做客天津,参观 item 的新展厅

认识 item 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在中国的总部设于青岛。虽然这几天青岛登上“热搜”,但我们想告诉您——我们现在很好,生活工作有序进行,企业正常运转,依然能够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及产品。


就在上个月,item 在天津的新展厅刚刚落成。9月份的工博会,见到了很多江浙的朋友,现在也想跟北方的朋友规划一次会面,就在本月底 10月27日。


这里新增了不少 item 优秀的设计方案,可以让您在学习理论的同时,也能亲自体验 item 产品的奥妙所在。


image.png


为什么要来 item? 


item 深耕工业铝型材市场四十余年,充分了解行业痛点及客户需求,在此基础上开发出了超过 7000 个为机械设备、工作台、自动化解决方案和精益生产应用而设计的高品质组件。


这个小视频里,包含一小部分应用


创新是 item 生存的动力,每年春秋两季发布新产品,每年各种国际知名设计大奖都沁入囊中。相信这也是去年能够吸引众多"高手"前来切磋技艺的主要因素。


image.png


item 的中国总部于 2011 年成立,立足山东青岛,销售网络覆盖全国。近几年,item 在中国的事业板块随着 item 昆山工厂、天津销售办事处的设立继续拓展。我们期望向更多的客户介绍来自德国高质量的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


天津及其周边的朋友,我们邀请您到 item 在天津的新展厅做客 ▼


image.png


我们既准备了干货理论向您逐一讲解,也准备了多年经验积累的丰富的应用案例与您共同探讨。


课程持续全天,内容安排如下:


image.png


另外,我们也同时规划了 11 月份的公开课计划,暂定于 11 月 25日,届时,我们会将在工博会上展出的——item 精益低成本自动化组装线,在天津展厅整套复制!现场名额有限,有兴趣的朋友请一定提前预订!


image.png


免费公开课,欢迎报名!


image.png


* 长按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报名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联东 U 谷115栋


☛ 咨询邮箱:

sales@item-china.cn


☛ 咨询电话:

0532-6802 233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线性模组和机器人的最佳组合

混合装配系统,家具生产车间新选择

低成本自动化的最佳拍档,机器人一马当先

用灵活百变的方式实现精益生产

工业 4.0 赋能下的精益生产-公开课报名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