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信展 | 东土科技分享TSN技术及产业发展大风向

通信展 | 东土科技分享TSN技术及产业发展大风向

10月14~16日,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主题为“网融万物、智向未来”,是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我国举办的首个国家级信息通信领域专业展会。从行业来看,新基建、5G+行业应用、工业互联网、数字中国、新型智慧城市等领域的相关技术和应用是展示重点。

东土科技重磅参展,并在展会中重点展示TSN时间敏感网络交换机、NEWPRE工业服务器家族、SICOM国产化交换机、AUTBUS基于IPV6的宽带实时总线、INTEWELL智能工业操作系统等产品及解决方案。

image.png

10月16日,以“网络引领、创新实践”为主题的ICT中国2020高层论坛于同期举办,东土科技副董事长、高级副总经理薛百华针对TSN技术及产业发展与在座观众进行分享。

image.png

(东土科技副董事长、高级副总经理薛百华)

TSN触发的变革才刚刚开始:2019~2020年,TSN标准将落地并实现商业化;到2024年,我国TSN市场规模到2024年将超过6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53.8%。TSN为基于标准以太网创建的实时系统提供了开发机制,这些系统使用相同的基础设施,提供了所有标准IT数据的实时控制及通信,通过提供网络融合、安全的流量控制和高性能设备,从根本上改变系统设计和维护过程。所以,工业物联网中逐渐增多的实时通信需求将成为推动TSN市场发展的主要动力。

东土科技致力于TSN领域相关“根” 技术的研究,公司于2015年承办ISPCS大会,这是史上首届在亚洲举办的IEEE精密时钟同步大会;此外,公司研发的TSN时间敏感网络设备精密时钟同步、守时、授时、时间管理等前沿技术支撑,基于INTEWELL操作系统、MaVIEW组态软件、TSN交换机、AUTBUS总线、边缘服务器等核心根技术及产品,构建了工业领域嵌入式基础架构,形成国产一体化控制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应用于智慧工业、智慧交通、智慧电力及智慧城市等各个领域。

未来,工业自动化和控制系统将致力于满足高可用性和实时通讯的需求。东土科技洞见了这一发展趋势的潜力,将与优秀企业共同携手,推进TSN的落地和发展,助力工业物联网实现IT、OT的融合。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