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View 获中国工业APP大赛“最佳行业创新应用奖”

MaView 获中国工业APP大赛“最佳行业创新应用奖”

2020年10月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东土科技凭借工业基础逻辑编程套件(MaView)斩获“最佳行业创新应用奖”。

image.png

本届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于8月12日启动,以“融合、创新、生态”为主题,历时两个月,从上万参赛作品中甄选出行业内独具创新价值的APP应用,这些APP承载着工业互联网技术的最新成果,将积极促进工业互联网生态发展,提升工业互联网APP行业应用价值。

东土科技此次获选的工业基础逻辑编程套件MaVIEW(Management of Virtualized Industrial Engineering Workbench),是面向工业互联网背景下多业务融合支持软件定义的控制系统基础软件,其具有多业务融合结构,支持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大数据等业务与实时控制业务的融合,以适应工业互联网发展需要。同时,MaView运行环境RTE以及开发环境IDE均为东土科技自主研发,并支持国产操作系统,从根源保证了控制系统的安全可靠。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