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道信息:三防手持终端

亿道信息:三防手持终端

年初的疫情防控管理,双十一的景点门片检验,都让一般鲜为人知的三防手持终端进入人们的视线。三防手持终端作为现代化的数据采集工具,广泛应用于物流快递、生产制造、零售、医疗卫生等领域。因为应用环境的特殊原因,对三防手持终端的三防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三防是那三防呢?小编就在这里告诉大家,三防手持终端的三防是防水、防尘、防摔。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

1、防尘、防水

在三防手持终端的参数中,我们经常会看到IP56、IP67工业等级,指的就是防尘、防水的等级,防护等级多以IP后跟随两个数字来表述。

IP等级1.jpg

第一个数字表明设备抗微尘的范围,或者是人们在密封环境中免受危害的程度。I代表防止固体异物进入的等级,最高级别是6。

第二个数字表明设备防水的程度。P代表防止进水的等级,最高级别是8。

2、防摔

防摔原理是指通过设备外包胶材质,有效吸收来自地面的碰撞力量,减小振动,有效保护机身内部元件。

T51-2.jpg

三防手持终端的外观整洁美观、结构紧凑、立体感强、坚固耐用。它的表面处理并不会过于光滑,反而是平整中带点粗糙感,这样可以提升其表面的摩擦力,使其握感舒适、不易脱落、方便使用。在人机交互这方面,三防手持终端的用户界面设计遵循人体工程学,合理布局,标志清晰明确,功能键舒适,使用户方便操作,易于读取信息,提高工作效率。与此同时,三防手持终端严格遵守行业标准来开展各种测试,比较常见的有防水、防尘、整机跌落、高低温、防震测试等,使产品在防水、防尘、防摔等这方面的性能指标优良。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